close

書名:重生之渣受

作者:愛看天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10217

(龍馬有代售)

視角:第一人稱

推薦度:......(幾顆都給你,我都想當小受了!)

文案:

丁浩重生了,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他就决定了:这辈子就跟白斌混吧,咱不折腾了。
白斌大少——高干资深腹黑面瘫脸一枚,对丁浩的执着是众所周知的,如今这渣受投胎转性来报恩了,白少幸福了,一大家子也欢欢喜喜的幸福了。

 

(←劇透分隔線,但老實講這篇也沒啥好透的)

 

心得:

  真真正正的喜歡這篇文。

  就是因為這篇文才開始迷上看重生的:)

  主角(丁浩)死過一次後決定坦率的遵從自己的心意,不再排斥攻,並且穿回他四歲半時,從幼稚園時期就把跟攻的這份情緣定下。

  非常甜蜜的養成文,而且因為主角個性的關係這篇文十分詼諧,讓你處在一種甜蜜氛圍中。

  小攻一開始因為年紀還小,就是個老成攻。

  但越來越長,當他把腹黑屬性表現出來時,真的會讓你打從心底嫉妒小受:丁浩怎麼就這麼好運啊!

  

  文中,你可以看到一些小受「上輩子」和小攻的生活點滴......

  雖然文章說他是渣受,但我感覺其實小受也沒那麼渣,大概傲嬌成分居多吧。

  上輩子小攻感覺很有發展性,是腹黑溫柔忠犬,跟他這輩子差不多,但他這輩子還加了一點點佔有慾高。

  每當看見這輩子的他為小受吃醋,我就好尖叫啊!!!

  所以很想看他們上輩子到底發生什麼事,可是作者沒寫我們也就只好腦補,感覺上輩子更有看頭,而且絕對會BE(因為小受重生了嘛)。

 

  這篇小攻對小受侵占的很循序漸進,而且他是真愛他,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小攻也會想一些甜蜜法子站小受便宜,小受因為想對他好所以就隨便他來,兩人的互動好幸福!!!

  一篇幸福到極點的文,害我看玩者麼久還整天都在想裡面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