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這件事會就這麼不了了之,沒想到阿爾弗雷德那個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覺太過良好還是被她的一巴掌打出愛意,總之那個人晚上居然還真的來按她門鈴了。

  「來了,來了。」台/灣漫不經心的說,今天一整天上班都上得很不順心。她現在在自己哥哥的公司工作,不過沒有走後門所以不是空降部隊,是乖乖的從基層員工做起。

  朝九晚五的生活,是個標準的OL,穿著正式襯衫窄裙包頭髻,雖然人人都知道她就是王耀的妹妹卻沒有人敢看不起她,因為她工作認真又吃苦耐勞工作效率佳不愧是名校出身,其實如果直接空降應該也不會有人不服。

  偏偏她就是有根傲骨,想要什麼就想靠自己的力量慢慢爬升,哥哥有成就關她什麼事?增進自己的能力才是長久之計,所以她才會那麼仰慕阿爾弗雷德˙F˙瓊斯。

  他算是她的偶像。阿爾弗雷德也是出生一個大家庭,成年後卻不在自己家裡混個職務做,而是出來闖天下,而他現在的成就告訴眾人一個道理,只要有心沒有做不到的事,為此台/灣把他當成目標。

  她內心是有個宏願的就是希望可以脫離哥哥的庇護,自己闖出一片天來。

  沒想到……距離就是美嗎?台/灣在今天早上嚐到了幻想破滅的滋味。

  原來阿爾弗雷德˙F˙瓊斯並不如自己想像中那麼美好,虧她還以與他共舞為榮,如果可以的話她早上還真想踢他胯下,踢到他再也無法人道。

  雖然她覺得自己的觀念挺新潮的,但也沒前衛成那樣,哪有人會和只知道名字的女生做啊?還是男生都這個樣子?

  台/灣想的頭很痛,一邊想一邊走去開門,結果一開門就看到一張死都不想再看到的臉──

  「晚安小灣學妹,不請HERO我進去嗎?」笑的一臉燦爛,台/灣非常慶幸自己有栓門栓。

  連廢話都懶得跟他說,台/灣很快速的就將門關上,並且下定決心要把自己收集有關那男人的雜誌剪報全燒了。

  事不宜遲,在晚餐之前就先把它們拿出來剪碎吧。

  叮咚──叮咚──

  才隔了幾秒又有門鈴聲傳來,台/灣用腳趾想也知道肯定是剛才那個人還沒走,不予理會,還是先去做飯好了,真的餓了。

  然後又過了幾分鐘吧,門鈴再次響起,台/灣忙著調味也不理他,繼續在廚房忙碌,而後又過了幾分鐘門鈴又響起了,順帶,她家裡的電話也響了。

  「台/灣小姐,妳趕快去開門齁,門鈴響很久了內。」原來是隔壁的王大嬸,「年輕人吵吵架鬧鬧彆扭生氣一下下就好了啦,啊妳男朋友看起來也很可憐內,趕快讓他進去也才不會吵到鄰居……」

  又聽隔壁大嬸叨叨唸唸許久,伴隨著叨唸的那響亮的門鈴聲,台/灣道完歉以後就大步走過去把門敞開──

  「請、你、滾,謝謝。」





  可是男人沒有滾,反而大搖大擺的的走進她家作客,台/灣看著無視她怒言的阿爾弗雷德,想把他趕走那人的臉皮卻厚的跟什麼一樣。

  「咦,小灣學妹妳果然為HERO我開門了呢,是不是因為昨天發生的事太過害羞害妳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呢?別擔心別擔心,HERO我覺得害羞的小灣學妹也很可愛喔。」

  「我不是你學妹。」見他自動自發坐在自己粉綠色的沙發上,台/灣糾正他:「我從昨天就很想跟你講了,你學妹是越/南我又不是唸黑塔利亞高校的,你不要半路亂認學妹好不好。」遞了杯茶給他,「諾,你趕快隨便喝一喝吧,大口喝掉,然後就趕快走人。昨天的事我們誰也別再提起,就這樣,你喝快一點吧。」

  冷靜下來想想之後就會發現兩個人其實都有錯,要是她沒喝得醉醺醺又搞什麼酒品差脫衣服的話,阿爾弗雷德也不用去找保險套,然後就不會上演這種一夜情的悲劇。

  但腦子裡理智的思考是一回事,她還是很責怪阿爾弗雷德的,畢竟他那時候是清醒的人,卻還跟著她瞎起鬨,你說這能不怪嗎?

  「小灣學妹要吃晚餐了啊,」阿爾弗雷德笑嘻嘻,「正好HERO我除了中午的漢堡以外什麼到現在什麼都沒吃也餓了,那我就跟小灣學妹一起吃晚餐吧,不用太感謝HERO我喔。」見他俏皮的朝自己眨眨眼,台/灣真是不敢置信真的有人指會擷取自己想聽的話。

  她剛剛那一長串要跟他撇清關係的句子是風在吹嗎?

  「我的晚餐通常都只有準備一人份,如果沒事的話瓊斯先生請盡早離開,還有我不是你學妹,你學妹是越/南。」

  「那小灣學妹再多準備HERO我的份不就好了,妳應該還沒開始煮吧。」

  「我已經開始煮了,沒聞到味道嗎?」怎麼會有這麼厚臉皮的人啊,「還有我交情跟你沒那麼好吧,居然還叫我煮給你!」

  「沒那麼好嗎?小灣學妹不是都跟HERO我坦承相見過了。」還是笑得一臉燦爛,明明說的話很猥褻。

  「就跟你說把那件事忘掉,那只是個意外,人生中總會有很多意外的,把意外忘掉對你來說比較好,所以,你忘掉吧。」冷眼看他,「反正你茶也喝完了,而我還有事並且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聊的,因為交情不夠,所以送、客!」說著說著,把男人拉起來,又推推推推出門,少女的吃奶力氣很大,沒多久就把一個身材高大的男人推出去了。

  當然她累的跟條狗一樣。

  叮咚──叮咚──

  正當她靠在沙發上休息,盤算著晚餐要不要吃泡麵算了時,那致命的門鈴聲又響起了,而且是連環響,置之不理的後果就是家用電話又響了。

  「喂?」

  「哎唷,我說台/灣小姐啊,怎麼又把妳男朋友趕出來了內?他真的很愛按門鈴啦,這樣子左鄰右舍都會被他吵到齁。沒聽人家說過床頭吵床尾和膩?就是說吵了架要和好啦,阿你們要快點和好內……其實歐巴桑也不是愛說教只是……」

  王大嬸說了多久,門鈴聲就響了多久。台/灣一邊知道了知道了的賠罪,想跟王大嬸解釋自己和門外的那個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卻總是被打斷,說什麼:歐巴桑過來人了啦,吵架時都會說他不是自己的男朋友。我看那個先生也很緣投……

  總之最後台/灣去開門拜託阿爾弗雷德把他請進來時,來人只站著大笑臉說了句:「有要煮HERO我的飯了嗎?HERO我不喜歡吃青菜喔,不然做漢堡好了。」

  真不敢相信這麼幼稚的一個人居然是強勢的領導者,世界真是千奇百怪。

  結果事情就演變成了最開頭的那個樣子。

  也許是那天台/灣隨便煮的泡麵太過好吃,因為自己的習慣總會加顆蛋和一把青菜下去煮,然後給阿爾弗雷德的那一份蛋黃更多了點……反正,她就是被纏上了,被一個堪稱全世界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纏上了。

  這本來該是件好事。台/灣原本是那麼想的,也許可以藉由這個機會和自己最崇拜的人成為朋友,然後跟他討教一點創業的心路歷程,看看能不能沿用到自己身上。

  結果──經過這幾日的相處,她深深覺得阿爾弗雷德˙F˙瓊斯也許是個運氣很好的草包。

  很幸運的,每天早上她睜開眼睛看見的第一個人,如果不是氣象台的主播就是等在門外的阿爾弗雷德。

  「小灣學妹早安啊,HERO我送妳去上班吧。」然後為了避免他一大早就大聲吼叫擾鄰居安寧,台/灣只得半推半就的上他的車,接著指指最近的小路避免和他呼吸同個密閉空間的空氣太過長久。

  假如某些日子剛好遇到他大老闆有事的話,台/灣就會幸運的去開自己的小MUCH上班,但……就會會逼著一起下樓吃漢堡當早餐。

  前幾次台/灣還會委婉的跟他說自己已經吃飽了,不用麻煩了,後幾次台/灣卻快狠準的拒絕。因為她知道如果不那樣阿爾弗雷德肯定會擅自曲解她的意思,雖然即使快狠準的拒絕了,他照樣會曲解她的意思。

  有時候台/灣都會想,會不會阿爾弗雷德是因為他這般纏人的功力才爭取到客戶進而壯大自己的產業,而自己就是臉皮太薄才空有理想之類……即使她很明白人不可能憑著一張臉皮就成功,阿爾弗雷德不知道在自己看不見的那個背後流了多少血汗。但她就是會這樣想,因為厭煩和嫉妒。

  接著就是中午了,不意外的話當指針指向十二點,午休時間到來時,她第一眼會看到的人也是阿爾弗雷德˙F˙瓊斯。

  現在就是。 

  「小灣學妹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吧,HERO我最近發現了一家新開的漢堡餐廳,那裡的漢堡可是有一個臉盆那麼大,現在就走吧。」說完又要拉她。

  「吃那麼大的漢堡做什麼?臉盆耶。」真是受不了這枚漢堡控,「還有我午休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恐怕無法陪你去那什麼漢堡店,也一點都不想去!」打發幾句就要去拿和同事一起訂購的便當來吃,拿什麼薪水就吃什麼飯,就算這是自己家的公司、家裡很有錢也不隨便在辦公室亂炫耀。

  「而且到底是誰讓你進來的啊?樓下的櫃台都沒在管的嗎?」這麼大搖大擺讓別家公司的總裁進進出出,即使他們兩家的產業沒有相撞也不必這樣吧。

  「咦──小灣學妹妳不知道嗎?HERO我最近和妳哥哥在談合作案,不然就算是我也沒辦法常常離開公司來找妳啊,妳真是小、笨、蛋、呢。」說完還彈了彈她的額頭,好像跟她是關係很親密的戀人一樣。

  台/灣無法承受的失聲尖叫。





TBC
雖然都用強勢這個詞,不過這篇的背景和甜蜜進行式一點關係都沒有,不必錯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