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理我,我只是無聊想發發牢騷。

每次看到自創文卡文時都會很難過,可是同人文都很少卡文。
我好想寫自創文喔,可是它都會卡。

我真的很不希望天卯卡,可它偏偏就卡了。
我沒事一天可以敲一萬字,可是天卯卻連敲好幾天都只有兩千字。
她是我最喜歡的孩子,我卻沒辦法組織她的未來。

她在我心中一直有血有淚,她是個個性彆扭的孩子。
我喜歡這樣的孩子,我也希望可以讓她一直成長。

腦海中有很多關於她的喜怒哀樂,那些畫面不斷放映,忽略無法,
我是珍惜這個孩子的,卻珍惜不了。

其實我真的很無聊,但是我看見了這份隱憂。

算了,還是去背幾首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