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此篇為鮮網紫泥點文:D


那個HERO笨蛋


  「哈囉,小灣學妹。妳吃早餐了沒有啊?」一個爽朗的聲音傳來,這些話是從一名擁有燦亮金髮的男人口中說出來的,他的藍色眼珠正用力彎著。

  男人今年雖然二十七了,也帶著代表成熟的細邊框眼鏡,卻大男孩似的笑容滿分,只為櫃檯裡的一名墨色長髮少女。

  可惜少女不領情。

  「不好意思瓊斯先生,我不是你學妹早餐有沒有吃也與你無關,現在還是上班時間,請你不要妨礙我工作,不送謝謝。」少女頭連抬都沒抬三兩句就想打發他離開,可惜,男人一項唯我獨尊。

  「沒吃早餐的話對身體不好喔,走,HERO帶妳去樓下的速食店買漢堡,他們最近出了新口味。」說著說著就伸長手臂到櫃檯裡拉著少女手臂,把她拉起來。但少女一個狠勁把手往下拽,差點讓阿爾弗雷德˙F˙瓊斯整個人往下栽,幸好他另隻手趕緊支著桌子邊緣才沒使自己太狼狽。

  「小灣學妹妳力氣還是一樣大呢,應該是有吃過早餐了才對,那我中午再過來找妳吃午餐喔,掰──」眨著一隻眼好像還有星星冒出,阿爾弗雷德笑的白齒反光,那名被他喚做小灣的少女臉色卻越來越難看。

  「我說過我不是你學妹了,煩不煩啊!」差點就拿菜刀追殺出去,還好理智提醒她現在還是上班時間。





  台/灣最近做了一件自己生平最後悔的一件事,便是跟著去參加大學同學越/南的高中同學會。

  她和越/南的感情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個寢室的關係,以至於她們現在都出社會分別到不同公司上班了還是會約著一起玩鬧。

  而最近的一次就是越/南的高中同學會。

  越/南念的高中是全國首屈一指的高校,本來台/灣也有機會念的,但她的哥哥王耀卻把她送去另家私立高中,於是她便跟那所「黑塔利亞高校」無緣了。就因為有這種錯過,所以當越/南問她要不要一起參加他們那一屆學校所舉辦的校友會時,台/灣忙不迭就答應了,因為舉辦地點是在黑塔利亞高校的活動中心。

  越/南的人面很廣,當她一到會場時就看見她花蝴蝶似的走來竄去,看她這樣忙碌自己也不好意思叫她,只好一個人默默的拿起一杯調酒左看右看,看著裡頭人才濟濟,有不少人都很有成就。

  也是,這所學校沒有三兩三還真進不來。

  「這位小姐怎麼一個人待在這裡喝酒呢?不去跳舞嗎?」正當她決定離開這個會場到校園參觀時,突然一個有著迷人藍色眼珠的男人來跟她搭訕。

  台/灣微瞇眼就知道他是誰了,「你是強勢的瓊斯先生?」非常驚訝,因為強勢位居全球企業的十大之前,而它有名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創始人也就是她眼前的這位阿爾弗雷德˙F˙瓊斯年紀非常輕,才二十七歲,卻有著驚人的成就。

  「這位小姐認識HERO我啊,那要不要一起去跳舞呢?」伸出隻手邀請台/灣,台/灣稍稍猶豫下就答應了,畢竟一生沒有過多少次機會可以跟這麼優秀的人共舞。

  他們在會場中央完美的共舞,其實台/灣沒有多會跳這種社交舞,但阿爾弗雷德卻非常會帶領,一個圈又一個圈完美的呈現,她拖長擺的朱色小禮服美麗的動人,一頭烏黑秀髮也愉悅的揚起。

  下了場後她跟阿爾弗雷德道謝感謝他的帶領,然後越/南一臉曖昧的過來為他們兩個互相介紹,她才知道阿爾弗雷德是大越/南五屆的學長,因為同社團的關係所以就算畢業還是認識爾爾。

  台/灣笑著聽著,因為聊得太盡興不小心就多喝了幾杯,那多喝的幾杯也讓她頭昏的無法再待在會場,因為越/南還有事的緣故阿爾弗雷德便自願載她回去。

  一切的一切到這裡之前都很美好,台/灣沒想到自己居然能跟那麼火紅的人共舞,這件事應該可以列為她最近最幸運的事之一。

  可惜,之後的事情發展便讓最幸運的是成了最不幸的事。

  台/灣不知道自己是在什麼時候開始失去意識,總之等她頭痛劇烈的醒來時自己已經全身脫光光的躺在自己那張粉色小床上,恐怖的是旁邊還躺著一個裸露完美體態的金髮男子。

  剛睡醒的台/灣立刻拔高嗓子尖叫,順便一個推一個踹就把男人推下床去。

  「怎麼了?HERO我的睡相這麼差嗎?」男人在地上懶懶的醒過來,似乎還不知道自己掉下床的原因,一隻手撓著自己的金色髮絲。

  床上的台/灣拿著棉被拼死遮住自己的雪白胴體,雙眼睜大的看著底下的男人,顫抖著語氣說:「瓊斯先……瓊斯先生!」

  「早安啊,小灣學妹。」男人倒是神清氣爽,跟少女的宿醉和震驚成明顯對比。

  等梳洗過後台/灣才慢慢尋回記憶,她想起了男人會這樣光溜溜的躺在自己的床上是因為兩人酒後亂性了,她非常懊悔,就算這個男人再有名氣自己和他都才認識了一晚,結果這麼一晚就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台/灣的家庭教育是珍惜自己的貞操,所以只能跟是男友的人有親密接觸。

  真想當作這件事從不存在,聽著男人浴室裡的沖水聲,台/灣不知道拿自己的頭撞了牆幾次,磕的都有點頭暈目眩了。

  「咦,小灣學妹妳怎麼在撞牆啊?是頭痛嗎?」一出浴室就看見穿著一身正式但表情木然的台/灣在撞牆,男人疑惑的問。

  「沒什麼啦。」趕緊停下動作,台/灣坐姿改為端坐在床,看著阿爾弗雷德的眼睛閃閃爍爍,「那個請問……我們昨天是不是……」做了?很羞恥的台/灣問不出口。

  「昨天?」

  「呃……就是……」希望自己不用言明男人也能了解她的意思,台/灣的眼睛用力眨眨眨。

  「小灣學妹妳的眼睛抽筋了?」很顯然的,男人看不懂。

  「不是啦!」有些生氣的反駁,看著男人好像沒事人一樣拿開自己腰上圍的浴巾,露出那令少女害羞的物品,正在找褲子穿。

  看著那東西晃啊晃,少女立刻說:「等一下,我先迴避一下,你先遮一下。」說著就要離開自己的臥室。

  「咦?妳要迴避什麼?要遮什麼啊?」因為困惑的關係男人穿褲子的動作反而慢下來了,她的眼角餘光又看見那東西晃啊晃,整張臉都燒紅了。

  「算了算了,你趕快穿褲子吧。」

  「咦?」

  「我拜託你穿褲子吧,快穿!」見他還拖拖拉拉,台/灣整個都來氣了。聞怒後阿爾弗雷德穿的很快。

  等兩人都衣裝整齊才相偕走到客廳,因為一下子就談判好像有點不盡人情,於是台/灣還考了吐司想用食物讓兩人之間的氣氛軟化點。

  也不知道男人是這種事情看多了還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相對於她就穩重多了,他很自在的大口大口吃起吐司,而台/灣則是稍嫌沒胃口的慢慢嚥著。

  沒遇過這種酒後亂性的她很苦惱,雖然不是第一次還是很苦惱,根本不知道接下來的步驟應該怎麼樣。不過她今天發生的事會是她人生中的一個汙點,如果可以的話來真希望自己的記憶可以被抽走。

  「那個我想問一下,我們是真的有做吧……」雖然身體的痠痛早就告訴她一切,但人總會想著有奇蹟出現。

  「是啊,」答的迅速,「放心好了我有用套子,而且身體也沒染什麼病,小灣學妹不用擔心喔。」

  「喔,這樣啊……」沒想到還是做了,台/灣有點想哭,「哈哈哈……沒想到你都喝醉了還是那麼嚴謹呢,哪像我根本連自己怎麼做的都不知道,哪還會注意保險套這種事……哈哈……」沒辦法了只好苦笑。

  「咦--我沒喝醉啊,HERO我怎麼可能會喝醉呢,小灣學妹太小看我的酒量囉!」說著說著還閃著牙齒笑,台/灣倏地瞪大眼。

  「你說你沒喝醉?」

  「是啊,誰不知道HERO我的酒量好的跟什麼一樣,那種調酒是小意思啦,就算給我伏特加我還是意識清晰。」也不知是真是假男人就開始吹噓了,但不管是真是假台/灣都被引出一股怒氣。

  「那你為什麼還要跟我……還要跟我做?你要是意識清晰的話應該要趕緊離開才對,怎麼會是去找保險套!」

  「咦?那是因為小灣學妹妳很想做的樣子啊。」張大眼睛一副很無辜的模樣,「妳都不知道自己把裙襬撩起來的模樣有多可愛、有多撩人,HERO我啊為了滿足小灣學妹可是使出渾身解數呢!」阿爾弗雷德說的很得意,完全沒注意到原先羞愧得要死的少女火氣越來越旺。

  「咦?小灣學妹妳怎麼突然走到我面前?是想要昨晚發生的事嗎?是因為喝醉了所以想重新記憶嗎?可是HERO我現在要上班了耶……不然,晚上我再過來找妳。」說完就想撲往台/灣的身上熊抱,可少女一個向後閃躲避,阿爾弗雷德得逞無法。

  「咦?小灣學妹是在害羞嗎?不用啦,HERO我早就把妳看光光了……」

  「啪──」揚手一個巴掌響亮,男人臉上的細框眼鏡歪了一邊,「你馬上、給我、出去!」少女的怒氣肯定達到巔峰。




TBC修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