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知道希望渺茫了,
但是還是很辛酸,
WHYWHYWHY今天才剛聽到有人唱蜜雪薇琪的歌,
現在就換我唱了,

果然今天會覺得黑暗跟胸口緊縮是有原因的,
這就是所謂的直覺嗎?

我明天還要去看新宿事件+愛到底,
我看我還是省錢好了,
順便把快樂的這禮拜過完。

之後不要再約我出去玩了,
你們也不可以自己偷偷出去玩喔,
這樣我會不爽,
如果我不爽就會讀不下書,
如果讀不下書還是乾脆出去玩好了,
然後乾脆不要出去玩你們也不要出去玩,
天啊,皆大歡喜。

結論就是不要出去玩。

現在還是很不爽,
雖然早知道早知道,天啊,又想唱歌了!
但是還是好失落,
我都想好要幹麻了!!
我的天啊!!!!!!!!!!!!!!!!!!!!!!!!!!!!!!!!!!!!!!!!
要開始惡補英文、歷史、國文了!
齁!!!!!!
考什麼都好不想再考英文了啦!!!!!!!!
看到英文題目頭都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