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發誓我已經很久沒亂買東西了!

那兩片DVD應該不算吧......(愛情決勝點、小飛俠彼得潘)

可是這兩天來真是太可怕了,
博客來、金石堂甚至是誠品都方便到好可怕喔!!
你只要手指頭一點就輕易的買下一件商品,
我已經花1000元了!
不知道到時付不付的出來。

在金石堂買白先勇的「台北人」、「寂寞的十七歲」
因為簡介寫的很好看!
我的手指一點......就買了!

 
應該會很好看吧。


因為太喜歡史嘉蕾嬌韓森了,(愛情決勝點就是他的作品)
而且的她電影簡介都很好看的樣子,
像是「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情遇巴塞隆納」、「美麗誘惑」......
因為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太貴了,要585元!!
所以在博客來買了「情遇巴塞隆納」,399,
而且加一元就可以再得到促銷片,
「四月之戀」應該很好看吧,他的影評不錯。

然後搜尋美麗極限,因為他很便宜149元,
所以就在誠品買了,加運費50元總共是199。

然後這五件商品加起來共1000-5元,
唉,這個禮拜又沒有早餐吃了!
幸好還有午餐和晚餐,
我昨天為了省午餐前硬撐到晚上才吃第一餐勒!!
總之我以後有錢一定要買「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和「浮華一世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