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王耀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台/灣突然被放了,還被安安穩穩的送回那個她和香/港同住的公寓。

  那時她被迷昏然後清醒,突然到一個陌生的房間,而且還張開眼就看見房間前站了一個保鑣,而本田菊悠悠甩著衣袖走進房裡,雙手被禁錮。

  「你想做什麼,死變態!」這是她不甘的第一句話,「別以為你病懨懨的我就不敢罵你,我以前真是見識太少,才會覺得任勇洙那個人夠討厭,沒想倒你更上一層樓啊本田先生。」

  「任勇洙?他是誰?」沒想到本田菊只是反問,接著走到她前方,「妳想離開嗎,小灣?」

  「廢話,你這問的不是廢話嗎?我不都告訴你我想走了,是你不聽硬把我抓起來的耶!」真是氣瘋了,她還開始無謂的踢腿看看能不能站在踹到床腳的本田菊。

  「如果我說我可以讓妳離開呢?妳什麼都願意做嗎小灣?」輕淡的嗓子聽起來十分誘人,於是她乖乖的反問:

  「你想要我做什麼?」

  「心甘情願的抱住我,小灣,讓我最後一次感受妳的溫暖……」

  「不要。」立即拒絕,彷彿聞到陰謀的味道,「誰知道你在玩什麼把戲,肯定又要拿我抱你來侮辱我,肯定又要說我愛你。」

  「妳真的這麼想?這麼不想離開?」

  「我……」

  「我不會耍詐的,可能以前有,但這次我不會。要不要賭賭看?代價只是抱著我而已。」本田菊說的話也很有道理,台/灣思索下便心不甘情不願的應了,反正就算他騙她也只是懷抱,說起來騙這種事也是挺無趣的。

  可是想到要抱這個男人還是有點難受,台/灣只好閉起眼當瞎子摸象,「你這不是抱啊,把頭埋在我胸膛吧,這樣我才承認。」

  十分沒辦法只好一頭撞下去,撞他個肋骨一陣疼痛,還差點被本田菊的保鑣教訓一頓。

  可沒想到本田菊還真說話算話,讓她再房裡再待一段時間後就毫無怨念的放了她,臨走前還說了句:「有空再來,小灣。」

  「我回來了。」懷著忐忑的心情回到家中,雖然她想立刻去找亞瑟˙柯克蘭,不過既然都先回到家了還是讓香/港看看自己放下大石吧,她努力裝的自己很有朝氣。

  沒想到一開門便看到一張她不是很喜歡的臉,那人正如同大佛般端坐在她與香/港合買的沙發上:

  「大哥!」那、那一頭長髮垂掛馬尾的人不就是她大哥嗎?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妳可終於回來了,本田菊那傢伙有沒有為難妳?」一看見自家妹妹被高興的奔過來,想來個熊抱來表達自己是個愛護妹妹的好哥哥,卻被台/灣一個見步擋住。

  因為她不想當個好妹妹。

  「哥,你怎麼會在這裡?」嫌惡的看了看,「而且你怎麼知道是本田菊把我抓走的?既然知道又幹嘛不救我!」

  「灣兒啊,哥哥也是剛剛才知道啊,妳都不知道這幾天哥哥為了妳多茶不思飯不想,看看,我頭髮都白了好幾根。」看著那明顯是因年紀到了而導致的白髮,台/灣甩甩手。

  「我才不要摸那種東西,大哥你也是時候該長白髮了。」

  「是是,我們灣兒說的都對,大哥年紀的確是到了。」揉揉她的髮,雖然台/灣很明顯的想躲開她的手,但王耀有選擇性失明,「既然妳回來了我們也該走了。」

  「要去哪?」很不耐煩的問。

  「當然是回家啊灣兒,」王耀尖起語尾,「再讓妳讀自一人生活實在太危險了,回去讓大哥好好照顧。」

  「我不是一人獨自生活,我是和小香一起──」

  「都一樣,」打斷她,王耀擰眉頓時有股大哥的威儀,「小香也是個孩子我也叫他回家了,一家人本來就該生活在一起,灣兒妳已經任性夠了。」

  「我又不是任性,大哥還想把我緊緊綁牢嗎?我又不可能一輩子在你眼皮底下,放手才能讓我成長,我不要一直做你溫室裡的那朵花。」

  「還不夠嗎?都已經讓妳出來兩年了還不夠?大哥還不夠信任妳?」王耀斂起笑容,「灣兒,經過這次的事妳不能怪我要把妳帶回去,當初妳離家時怎麼說的?」

  發現王耀又翻臉比翻書快,她就是不喜歡這樣事事大驚小怪的他,雖然是關心但聽久了會很膩很煩,重點是台/灣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再是孩子了,沒道理受這種質問。

  「我說:我會好好照顧自己。」雖然不爽但她還是記得,並且她覺得這次的事件全是意外,「這次分明是本田菊耍陰,是他的錯,又不是我的。」

  「但那也是因為妳對他太沒有防備的緣故。」試著溫聲溫氣,「如果自己夠小心就會知道不能和他獨處,與他相處時自然會提高警覺,而妳就是太沒有危機意識,這世界的壞人是很多的。今天這個放妳回來,下次呢?妳要怎麼跟大哥確定下次大哥見到的還是個完整的妳,沒有少一根手指和胳膊?」

  「可是……」王耀說的話一點都沒錯,句句合理,可台/灣反抗慣了是打死不從,更何況回到那個家就代表著沒自由。出入皆由司機接送,出外需向大哥報備,還得寫請假單咧。

  「總之這次完全是個意外,我不回去。」

  「妳必須回去的,灣兒,別逼迫大哥動用武力。」

  「大哥!」

  「王忠把小姐抓起來。」王耀專制起來無能人擋。

  台/灣被抓後覺得自己很倒楣,根本只是被換個地方關而已。

  她一直在車上大吼大叫:「大哥放我回去,我要回家不要回王府,我要自由自在不要被你管的死死的。」沒想到連自家大哥也這樣對待自己,看著自己被反綁的雙手台/灣很想罵髒話。

  可王耀不愧是她大哥,完全當作沒聽見的繼續處理公司大事,直到告個段落車子也開回王府了。

  王府的佔地很大,在世中心擁有一塊植滿花草樹木的廣大林子,空氣比起其他地方都要來的新鮮。

  久沒回來的台/灣也不禁貪婪的吸起這潔淨的空氣,都市裡的桃花源,鳥兒枝頭高唱、蝶兒偏偏、花枝亂顫、每不勝收。

  「大哥放我走,我不要待在這裡。」回到大廳台/灣還是不屈不撓的大叫,她太擔心亞瑟˙柯克蘭了,希望在第一時間向他報備自己沒事、好的很。

  早知道等在家裡的會是王耀,她就不先回家了,應該立刻撥打55688搭小黃才對。

  「別吵了灣兒,大哥聽了頭疼。」被她整路吵下來,王耀聽都聽累了,他妹妹怎還那麼朝氣?

  「既然大哥閒我煩那就乾脆點放我走,我不要待在這裡,我要離開!」也不怕說出口的話會傷害到王耀,她繼續道:「我還有工作,已經三天沒去了也不知道總編會不會把我燒成灰,大哥你就讓我回去吧。」

  「我已經替妳請辭了,從今以後想上班就來家裡公司。」

  「大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做!那可是我千辛萬苦面試進去的耶,那是我靠自己的力量進去的耶,你憑什麼替我請辭!」她的大哥還是一樣專制,隨隨便便就替她決定一些事,還自以為是為她好。

  她就討厭這樣的他,很沒有自己,很依附王耀才能活。

  「憑我是妳大哥。」王耀皺眉,「因為妳是妹妹才不會知道身為大哥的苦,那時小香打電話來告訴我妳失蹤時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嗎?說是翻遍了整個亞/洲也不為過。」

  「可是你還不是沒找到。」故意說話氣他。

  「是,大哥就是沒找到,所以才要把妳安穩的放在身旁才能放心。」緩了神色,「大哥知道妳在擔心什麼,是那個叫亞瑟˙柯克蘭的小子?我已經讓小香拿筆資金去投資他了,不會有問題的。」

  「你知道他?」聽到王耀說出亞瑟˙柯克蘭的名字她頓時冷汗直流,「你沒對他做什麼不該做的事吧?」

  「大哥還能對他做什麼事?」打個岔,「總之,我讓小香告訴他妳是平平安安待在王府,讓他專心處理公司事務,而妳只要好好待著別再出什麼大錯就行。」

  「大哥!」怎麼吵怎麼都沒用,台/灣被「客氣」的請去房間。

  她試圖拿電話要打給亞瑟˙柯克蘭,不料所有對外連絡的工具,不論電話、電腦,全被收拾的很乾淨,大哥這次防的她徹底。

  而這次被關她不像在本田菊那不做掙扎,仗著自己大哥再壞也不會對她怎麼樣的信條,台/灣找著了機會就跳窗、就要偷溜,但傭人們卻都早有防範的出現在她面前,客氣的說:老爺請小姐待在房裡。而她也只好摸摸鼻子,等待下次機會。

  真的是很悶啊,他必須要見到亞瑟˙柯克蘭才行,戀愛中的每分每秒都是重要的,更何況她已經有三天沒見到他了,一想到她就食不下嚥。

  台/灣吃著午飯時忍不住戳飯戳的很大力,整個生氣得差點翻桌,完完全全是做給對面的王耀看的,哪知道那人穩若泰山,依然慢條斯理的為她挟菜全然不放在眼裡。

  當初她離開時和王耀冷戰了三年之久,才獲得應許,不然她根本連這裡的門都沒辦法跨出半步,難道這次還要這樣嗎?可是三年太久了啊,掛念著亞瑟˙柯克蘭的她才知道什麼是度秒如分,一日三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