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電視版的前女友好多了,至少最後那通電話是由她打的。

  可是那什麼和樂融融的結果,阿壹說話的感覺......有種太過輕鬆,我覺得那已不是豁達的境界......而是太輕鬆,輕鬆到我對他沒法太痛心。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過解讀原著的內容?我認為漫畫的阿壹,也許和電視角度不同的是,漫畫比較短但電視劇礙於常度的現很多事都要延長做。

  例如:阿壹和前女友告別那段......變長了......所以感覺也少了,因為沒有經過壓縮。

  雪特,接下來就要看見阿壹付出卻得不到回收的劇情了,讓我死了吧,阿壹覺悟的太晚......怎麼說呢,也許是漫畫重看了幾百次,所以現在對電視劇就沒那麼糾結了,只是......

  讓我死了吧,阿壹看見那告白的一幕,讓我死了吧,阿壹之後就要一直壓抑自己內心情感......

  前女友小三最要不得。





PS純粹發洩用,若文字讓你感覺不滿意,那就關掉視窗,勸人為善的留言什麼的,等著被我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