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不說來抱怨抱怨,我一定會睡不著的!!

睡不著可是很恐怖的呀,因為我後天就要去學校了!
大後天就要開始上課了!!


我最近在看一部韓劇,
我有兩個喜歡的韓國藝人「張根錫和金楨勳」,
他們兩個真的很可愛,相信各位就算沒看過也聽說過「宮」還有「是美男啊」,
而這次我要說的是金楨勳。


你們不覺得金楨勳很可愛嗎?
而且他每次都演很深情的腳色,
而深情的角色通常是男二!
老實說他「戀愛兵法」的性格我沒有很喜歡,
雖然我很希望他有情人終成眷屬,
可是我似乎愛著他深情款款、掉著眼淚的樣子呢!
因為這樣才是我的律君呀!

所以我最近看了「魔女遊戲(魔女由熙)」。

雖然我知道他又是男二了,可忍不住就是很想看!
誰叫他長的那麼深情呢?
沒有人不愛看深情的男人吧!
就是這樣男二才會得人疼啊!!


雖然說男二很得人疼,
可是通常我也不會對男主角有多大的意見,
因為男主角或多或少也會有得人喜愛的地方。

像「美妙人生」的 金載沅、「我的女孩」李東旭,
等等我愛男二勝過主角的戲,
看著他們和女主角幸福快樂我也樂觀其成!


我最討厭的男主角莫屬「宮」的朱智勳了!
因為我覺得他一點都不愛采靜還對她好壞,憑什麼他把律的一切都奪走,
所以我一點都不喜歡他,而且他長的又很兇!


我曾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再這麼討厭一個男主角了!


結果結果,
魔女遊戲的男主角是怎樣?
他叫在喜是吧!
他這傢伙是怎麼回事?
他一切的一切都是怎麼一回事?
他在劇中的角色好不討喜!
不僅性格不討喜,造型也十分的不行!
還是怪另外兩位男配太搶眼,使他成了池中污?

太誇張了啦!
他怎麼會這麼的自以為是呢?
打從他第一幕出現開始我就對他好不順眼!
現在我都看到第六集了卻越看越想把他的部分給快轉!

你們自己去看,他在戲裡面會有一個很自以為的招牌笑容!
而且經常出現!
拜託,他那樣笑好像是在說「我就說吧,果然如此」那淚很自以為聰明看透一切的話,
去你的,這種人好討厭喔!
他憑什麼以為他摸董一個人啊!

而且對女朋友還那麼不珍惜!

剛剛看到一幕戲,
他明明可以先根女朋友說他要先行離開再走的啊,
憑什麼他一聲不響就走人?
拜託,到底是能發生什麼事啊!
他想像力未免也太豐富了!

我覺得好煩喔,
為什麼我得這樣虐待自己繼續看?
我好想我的律君!
一定要刻苦耐勞繼續撐下去!


真是太好了呢,
我最討厭的男主角變成魔女遊戲裡的那位先生了!!



補))*

現在看到第九集的小補充!!!

我第一次這麼不討厭女二耶!!!
可是我覺得戊龍珍的太糟糕了!!
他怎麼可以讓一個那麼愛他的女朋友接二連三、低聲下氣的求他呢?
真的到手了就不珍惜了嗎?
之前他失業的那段期間女朋友還不離不棄的,
他是瞎了是不是?還是這段記憶自動會中斷呀!
他什麼東西啊他!
讓我看了精神更佳!!

紀錄一下,現在是2/21 03:02AM。

齁!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討人厭呀!
他的腦容量就算在小也要知道誰對他好啊!
去你的,誰要去看一支代次玫瑰的內在啊!
還是親切的雛菊比較吸引人吧!

我現在好討厭女主角喔!
她為什麼可以那麼霸道呢?

劇情到最後一定會有門第問題,
我到最後要看到他們談情說愛了嗎?
要看到我家律君為了魔女而哭泣了嗎?

齁!!
成美快醒醒吧!讓那個男的打光棍一輩子!
為什麼妳要逼自己大方呢?
我看了都為妳感到不值!
他只是個空有一張嘴的壞東西罷了!
齁!!

我要趕快把它看完!!









PS要是有看不慣的網友討厭我的評論,請自行離去!不要回一些有的沒有的教訓我或試圖感化我,我會非常沒風度的刪除留言!希望你們都會看的懂這行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