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不是在做廣告,「像大樹一樣高」是篇小說名。
雖然說我沒有很喜歡三次元的小孩,不過也從不打罵他們,只偶爾心情煩躁他們又煩我時,說個幾句:我不想要講話,或者怎樣......總之或許也是挺傷人的話。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很喜歡二次元的小孩。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看養育漫畫,或者主角是小孩的漫畫,當然不是那種以他們為出發點的故事,我幾個例子:
類似「天才寶貝」、「至愛寶貝」、「愛你寶貝」、「DADADA」這類的......
總之故事主軸跟孩子有關的故事。

不過這次我不是推薦漫畫,我是推薦小說

像大樹一樣高

先說,因為作者準備出書的關係以部分撤文,至少看不到結局,不過到她的個人部落格去,可以看到番外篇

十年後

其實我很想講,我真是愛死立樹了!!!
不過可能要先講,這是BL作品,不喜勿入這樣:)

總之,故事有點養育,但其實著重在主人翁--恆恆他的心情變化吧......
我覺得這篇文不太虐,我想是因為還有孩子的關係,所以少虐了點吧......

這個做為名為:素熙,她有部出書作品「動物戀愛諮詢」,
因為這部作品所以去她部落格也看了很多,像是「出軌」、「穿上婚紗嫁給我吧」......
都是虐文XD
而且很虐XD

總之這個作者的文筆實事求是,我自己覺得她恐怕學歷也很高,對事情的看法有自己一套批判準則,對這個世間頗能自處,所以經常有嘲諷口吻。
以上都是我個人猜測。

我很喜歡他對任何一個行業的描寫,她對話的行雲流水,她每個場景的銜接,有時候......我覺得她不只在寫一個故事,甚至是告訴別人一個觀念,老實講......動物戀愛諮詢裡頭我可以感覺道她很關心全球暖化......

所以我很喜歡她的作品,長篇短篇皆有自己的味道,所以很期待大樹出版:)

另外,子父超美好,希望子父可以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