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不能沒有你

  亞瑟來找她了?

  乍聞這項資訊還來不及細想,她就衝出去了。哪還可以用頭腦思考,她是那麼的想見他、那麼的想見,連夢裡都不放過。

  台/灣一下忘記自己的身體不適,推開門就衝了好幾步,可惜身體不給她足夠的力量,才走了三四步她就攀在牆上,一陣天旋地轉。

  一下床就如此劇烈運動,頭昏也難免。

  「灣姐!」沒想到她的反應會這麼大,明明是病人卻攔不住。雖然這是他的意思,但不是要她莽撞的跑來跑去。

  「小香快……快帶我去,我要見他,我想見他……」

  香/港立刻攙她到大廳,不過亞瑟˙柯克蘭早已被王耀「請」出去,諾大的廳內只看的見一名單辮男人正品著茶。

  「大哥!亞瑟、亞瑟呢──」有什麼比懷著滿腔期待再落空更傷人的事?現在的台/灣見不到自己最想見的人,立刻癱軟下來,跪坐在地。

  「灣姐!」沒料到她會突然把重心往下移,香/港立刻把她扶起,「大哥,Mr.亞瑟呢?」

  「走了。」王耀平靜的說了一句。

  「走了……」蘊滿眼眶的淚水,「為什麼他走了?小香說他是來找我的,為什麼都還沒見到面就走了?」促不及防的眼淚,如洪水一樣爆發,「大哥妳怎麼沒有留住他,我、我想見他啊……」

  見她泣不成聲,王耀就算心再狠也沒辦法──那在哭的是他最珍愛的妹妹──趕緊從香/港手裡攬住她,「乖,聽大哥說,世界上比亞瑟˙柯克蘭好的男人比比皆是,他很沒擔當的,就忘了他吧,大哥什麼都答應妳……」

  「騙人,大哥都在騙人!」用剩餘的力氣推開,「一定是大哥趕他走得對不對?為什麼要趕他走?大哥你都騙人怎麼可能什麼都答應我,大哥你都只會騙人!」

  「灣兒!」沒想到她會這樣指責自己,王耀見自家妹妹居然為了一個不知道哪裡來的男人這樣說他,頓時是暨生氣又心寒。

  「灣姐妳不能這樣跟大哥講話,妳臥病在床的時候大哥連睡都不安穩,他很關心妳的。」

  「才不是,才不是咧──」又大聲的發洩一遭後,台/灣終於累了,也就是因為累了才更能仔細看王耀的表情,看見他一臉受傷的模樣,台/灣的良心隱隱刺痛:「大哥……我……」真的是自己說的太過分了。

  「沒事的,妳只是一時情緒激動,大哥不會介意。」很快換了神色,又是寵溺的表情:「快回去休息吧,病都還沒好就跑來跑去……」溫聲說完後看向香/港是斥責:「小香,把你姐姐帶進去。」

  「大哥──」台/灣還是不依一下下就掙脫,「我不要回去,既然大哥你把她趕走了,那我就去找他!我真的很愛他,我要重新追回他!」說完又突然力氣大發的跑了好幾步,就算跌倒了還是要跑,她好怕──她好怕因為王耀的關係亞瑟˙柯克蘭會討厭她,所以她要趕快去找他──

  「灣兒──」看著台/灣跑了又跌、跌了又站起來跑,那種瘋狂的模樣沒一個傭人敢上前攔阻,就連王耀和香/港也只是站著看。

  香/港最後終於反應過來向前了,卻在抓住台/灣胳膊時被她用力掙脫,不過他這次早已有準備,不讓她掙脫成功。

  「小香、小香……讓我去找他,小香……你讓我去找他……」面對她的苦苦哀求香/港於心不忍,但要真的放她出去只怕他又是一陣跌跌撞撞,他看了王耀,王耀也一臉無奈。

  最後王耀沒辦法了,只好說:「讓他進來吧。」接著厚質大門敞開,

  「灣……灣……妳沒事吧,怎麼了,怎麼在哭,怎麼看起來這麼虛弱……」亞瑟˙柯克蘭一個箭步向前,從香/港的懷裡抱住她。

  「亞瑟……」睫毛沾滿了淚水,台/灣看不清眼前的人。不過他的聲音和味道卻是那麼熟悉,甚至懷裡的溫度也是她想望很久的,「亞瑟......亞瑟......你來找我了,我好開心喔,你來找我,我真的好開心……」

  倒在他懷中,因為哭泣的緣故導致鼻子被水淤塞,不過她還是好想聞好想聞、好想抱好想抱,她想聞他的味道、想緊抱住他的人,台/灣不想放開自己的手。

  說什麼他不愛自己也沒關係,就會選擇放棄根本是天方夜譚。光是這麼一抱台/灣就寧願世界在這裡末日,至少也是在最美好的時候死去,她根本不敢想像接下來、也許只有幾秒後,他要是放開她該怎麼辦。

  她根本不想放手、也不能放手,因為她是如此愛著這個男人,她不想離開他,前幾天就只是場惡夢,她不會離開他的。

  「灣、灣……」見她一直埋在自己的懷中不出來,手的力氣很大就怕他逃走似的抓緊他。看著她瘦削的側臉,和印象中最後一次見到她比起來相差很多,那時她來辦公室找他臉頰還是很有肉,還是自然泛紅的──

  怎麼才幾個禮拜不見她就變成這樣,而且手臂好細,環在他腰上的手臂枯枝似的一折就斷。

  「妳怎麼病成這樣……」看見她這樣亞瑟˙柯克蘭很不捨,她不該這樣的,居然病成這樣。

  「不要離開我……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苦苦哀求,因為太用力氣都快斷了,在還沒聽見亞瑟˙柯克蘭的回答以前,她又再次沒了意識。





  再醒來時又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她是被夢嚇醒的,因為她又再次夢到一個不論她怎麼追都追不上亞瑟˙柯克蘭的夢。

  「妳醒啦……」自己的手被緊緊握住,台/灣抬眼看了人聲,之後又眨了幾下。

  「要不要喝水呢,我倒給妳。」見她終於醒來亞瑟˙柯克蘭也總算放下心中大石,起身欲替她倒水。

  「不──不要放開我──」他突然的動作嚇到她了,她反而回握亞瑟˙柯克蘭很緊很緊。

  「好,我不放開妳。」眼裡盡是心疼,「麻煩妳到杯水好嗎?」對著守在兩旁的傭人說。

  拿過傭人倒的水,亞瑟˙柯克蘭將水杯晃到她面前,「坐直起來,我餵妳喝吧。」在他的幫助下台/灣半坐在床上。

  拿了根吸管插上,堵到她的唇前台/灣立刻慢慢吸了起來,真的渴了,一下就吸完半杯。

  「怎麼病成這樣……」撥開她因冷汗而黏在額上的髮絲,他問。

  「我……」說不出口是因為他甩她所以病的。

  不是因為覺得丟臉,而是怕亞瑟˙柯克蘭因此自責。就算他不要她了她還是愛著他,不希望他的臉上有著為難或抱歉。

  亞瑟˙柯克蘭懂她這種善良的心思。

  剛才她昏迷時香/港就為他說明了一切,包括她是怎麼病倒的、包括她這段日子如何的行屍走肉、包括她如何執著在愛他這件事上。

  光是聽到這裡他就很想捶死自己,那天香/港揍他揍的太正確了,他這個人的確是欠揍。

  看著面無血色的她,亞瑟˙柯克蘭從身後輕輕攬住,半靠在她的肩窩。

  台/灣一愣,為這樣的溫柔又想哭了。

  「我、我還以為你被大哥趕走了……」想到自己剛才還那樣罵王耀,台/灣是滿肚子後悔。

  「我是被趕走了。」苦笑,「可是我沒有走,硬是待在妳家門外,幸好我有待在那裡,不然妳這種樣子怎麼可以到外面吹風。」想起剛才亞瑟˙柯克蘭就覺得難得厚臉皮厚對了,他一直沒有離開,就算那名叫王忠的保鑣威脅也不管。

  他就算是擔心又怎樣,他對她就真的是擔心啊,難不成知道她出事後還能冷靜下來嗎?更何況,就是因為在意才會擔心,因為太過在意才會違背自己的承諾跑過來。

  還以為她身邊沒有自己會活的比較好,至少阿爾弗雷德就不會再拿她開刀。那天看到那張照片時他很震驚,因為明顯的台/灣表情上沒有掙扎,反而很快樂。說不生氣是假的,他可沒那麼聖人……

  可是電視裡的她卻是那麼無奈,她明顯不願意的鑽到本田菊懷裡,為什麼那麼不情願卻還是要那樣做呢?還要閉上眼任人宰割?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她妥協了。

  雖然不知道對方提出了什麼交換條件,但台/灣就是妥協了……她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才被抓走的,幸好他答應的快,阿爾弗雷德只用一個她的擁抱就放了她。

  如果那時他嘴硬不裝作一臉悲愴的樣子呢?他會對她做什麼事他就不敢想了,畢竟那個背景是一張床,她的雙手還被銬起來反抗不了。

  還以為是因為自己在身邊才是傷了她呢,沒想到台/灣居然這麼愛他,坦白講亞瑟˙柯克蘭自己也沒想到。

  「為、為什麼要待在外面呢……」她的胸膛好溫暖,頸邊耳邊都是他吐出來的氣息,他們能不能就一直這樣下去,再也不分開?

  「因為我要妳,我要妳灣……我不能失去妳,我要妳,重新接受我好嗎……?」貼在她耳邊他這樣說,語氣裡有濃厚的自責和需要,她又想哭了。

  「可以……可以再叫我的名字嗎?」哽咽著說出,眼睛好酸好熱。

  亞瑟˙柯克蘭

  「灣……」俯貼著她的耳,「灣……」一邊親一邊說,「灣……」就好像他們第一次徹底感受到彼此愛的時候,第一次有心貼著心感覺得時候,「灣……」亞瑟˙柯克蘭叫不膩的一直喚著,而台/灣也聽不膩的沒有喊停。

  「灣……」被他聲聲叫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台/灣反手舉起貼住他的臉,接著把臉緩緩轉到他的面前──

  和他很近,蒼白的唇貼上他的,台/灣的唇在顫抖。

  發現了她的顫抖,亞瑟˙柯克蘭很心疼,抱她抱得更緊便轉由自己主動。

  「別怕,別怕,我不會再離開妳了……」亞瑟˙柯蘭克吻著,吻了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輕輕的無比溫柔,直到她停住顫抖,他還是一直吻著,吻著……他不會再那麼笨了。



TBC
抱歉預告錯誤,下回才是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