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2/18增加約六百字內容,標題換過:D請重新閱讀:D


02她的弟弟

  而後亞瑟˙柯蘭克也真如她所期望般沒有再提起西裝的事,並且十分客氣的送她回自己的家。

  台/灣也沒有太推拒,既然有個現成的人願意當司機那何樂而不為,當然亞瑟˙柯蘭克也禮貌性的問任勇洙要不要一道離開,那人倒是很骨氣的搖頭說不。

  他這骨氣台/灣倒高興的很,每次只要一遇見任勇洙她就覺得自己會氣到折壽。

  這次台/灣就有好好的對亞瑟˙柯蘭克的臉審視一番了,是說他的濃眉跟香/港還真是異曲同工之妙,要是他們三人走在路上說不定別人還會認為香/港和亞瑟˙柯蘭克才有血緣關係。

  「今晚謝謝你送我回來。」抵達她和香/港一起租賃的公寓樓下,台/灣泛著甜甜的笑道謝,只是車子裡的空氣好像因她身上的酒味和嘔吐味變質,「抱歉,都怪我害你車上的味道變的很奇怪。」

  「不會這不算什麼,祝妳有個好夢。」亞瑟˙柯蘭克微一點頭便開車離開,看著他徜徉而去的車影忽然心間泛起一股失落,她剛才應該要禮貌的邀請他上樓喝茶的。

  總覺得這樣送到樓下就說再見有點把對方當司機的感覺。

  從來在男人堆裡就沒法吃很開的台/灣,不禁對自己的不細心有些扼腕,「只好吩咐小香下次再跟他好好道謝了。」

  想開了再彈彈自己身上的惡臭,希望將酒味降到最低最低,不然自家弟弟會難得有表情的皺眉一整晚給她看。

  雖然自家弟弟有表情總比沒表情好啦,可是總是希望他難得用來變形的表情是開心的是笑著的,而不是為他這個笨蛋姊姊深深的無奈皺眉。

  兩人同住已經一年多,一開始只有台/灣離開那個被管控嚴實的家出外自立,隨後香/港才跟著搬出來。

  雖然都是離開,但台/灣知道自家弟弟只是不放心她這個姊姊一個單身女子在外生活,才會也包袱收收來跟她分租。

  雖說她是很開心有弟弟的陪伴,因為她是討厭自家哥哥對自己的控制才會狠下心離開家,可是對香/港來說,待在王家說不定更快樂、輕鬆自在一些。

  不用跟她一起分擔家事,王家自有雇傭的家僕會打理一切;不用為了三餐溫飽對柴米油鹽醬醋茶斤斤計較,王家家大業大給你幾世敗家子都用不完。若不是王耀對她真的管太多、不得自由,她也會想繼續待在王家過的悠閒自在,省的還要面對同業任勇洙吃飽太閒的挑釁。

  可是香/港不一樣,哥哥並不會對他限制太多,又或者說香/港對哥哥的做法不會有太大的歧異,反正就是與自己不同。所以說香/港根本是不需要和她出來一起在外受苦,然為了他這個姊姊的安危還是陪在身邊。

  真是有弟如此,姐復何如啊。

  對於自家弟弟的貼心感到十分滿意的台/灣,心情大好的躍著腳步往自己的家走去,因喝太多酒而感到的頭疼及胃疼頓時好像減緩幾分。

  罷了罷了,就算等下要看到小香的濃眉皺起也沒關係,要被無言的眼神叨叨唸唸也沒關係,有人關心自己是要珍惜而不是感到厭煩的!

  果然一回家,就被坐在客廳對著筆電端詳股市情況的香/港給無聲注目一頓。

  「灣姐,妳今天wine喝太多了。」果真皺眉了。香/港聞到她一身酒臭味,自動的走到她身後替她解下身上的小外套,「喝這麼多wine對身體不好。」扶她半躺在沙發上後,連忙走到浴室擰了條冰涼涼的毛巾,覆蓋在她有些微熱的額頭上。

  台/灣感到冰涼的舒服感後又喝了香/港遞來的解酒液。

  「小香抱歉,因為今天不小心被任勇洙那害人精給挑釁上,跟他認真的拼起酒來。」

  其實現在一想真是覺得自己夠無聊,才會被那無聊人的話給刺激到,幸好這次兩人不分輸贏,不然要是輸給了任勇洙,下次見到他時恐怕鼻子長在頭頂了吧。

  「他always這麼bored。」

  「是啊,真希望他哪天會因為太過自大而被他家上司炒魷魚,為民除害。」氣憤過後拿下了頭上的毛巾,她立刻一臉可憐兮兮的對香/港說:「小香,我現在想吃一點鹹的東西,你做給我吃好不好?」

  沒表示什麼,聽聞後香/港立刻起身到廚房為她做了個蝦仁炒飯。

  台/灣因為和任勇洙惡鬥的關係會場裡根本來不及吃什麼就只顧著喝酒,一但肚腹得到滿足精神也跟著充足不少:

  「小香謝謝你囉。」甜甜的朝自家弟弟一笑,後者沒什麼反應的收拾碗盤到廚房清洗,但台/灣知道他這是害羞了。

  攤著自己今天所得來的名片,台/灣有些苦惱明天上班時怎麼跟上司交代,而後在看到亞瑟˙柯蘭克的名片後,才想起要香/港替她道謝的事。

  「對了小香,我今天參加酒會時有遇見柯蘭克先生喔,不小心刮花他西裝還讓他送我回來,讓他送我回來就算了居然連請他上來喝茶都忘了,唉……總之下次你跟他碰面時替我轉達謝意吧。」

  一回想至此,台/灣還是覺得很難堪,給人暫了便宜卻還不知感恩:「算了,不然小香你下次要跟他碰面時也通知我一聲吧,讓我也盡盡地主之誼。」這似乎是個表達感謝和歉意的好辦法。

  「灣姐,你記得Mr.亞瑟?」香/港平板的語氣中帶了點不敢置信,「記得當時妳沒戴眼鏡的。」

  「是呀,一開始我的確是忘了柯蘭克先生,沒辦法真的沒看清楚臉。」她吐了吐舌頭表示對自己的無言,「是柯蘭克記得我與我相認……對了,這點不禮貌也要好好道歉才行。」

  「灣姐,妳想與Mr.亞瑟見面?」

  「是啊,有什麼不行嗎?」台/灣非常詭異自家弟弟今天過多的疑問,「小香你怎麼了,怎麼問題這麼多?」

  「……沒什麼,我會安排的。」沉默一陣後香/港回答,「Good night,灣姐。」

  說完這句話香/港捧著筆電拐盡自己的房間。

  幾天後台/灣就讓香/港通知和亞瑟˙柯蘭克見面的時間。

  「灣姐,明天晚上我跟Mr.亞瑟要一起去附近的西餐廳,要一起來嗎?」相/港面無表情的站在台/灣門旁,很平靜的問話。

  房內的人無法如此安然自得。

  「小、小香......你怎麼不先敲個門啊……」台/灣到底是個還懂羞恥的女人,咻──一聲趕緊把脫一半的圓領穿回去,面頰通紅那根呆毛也豎起來。

  「有敲,灣姐妳沒聽見。」臉上還是一派平靜無波,那泰然自若的模樣令台/灣為自己的小題大做感到羞愧。

  也是,她有什麼好激動的?香/港是她弟弟從小大到什麼沒看過?該看的看,不該看的也藏不住,自己防賊的想法真是太可恥了。

  思及此,對著香/港的表情蒙上一點羞愧。

  「抱、抱歉,可能我剛才恍神就沒聽到了……」乾笑幾聲,也不好繼續脫衣服──不小心跟有意而為是兩回事──才想起,「呃……小香你剛才說了什麼?」剛那一下把她的魂都嚇走了,自然沒聽清楚香/港說了什麼。

  沒多說什麼,他立刻重複一次剛才所說的話。

  「當然要去啊,這可是我道謝的機會,小香謝謝你。」一聽見能再見到亞瑟˙柯蘭克可為自己上次的不禮貌說個抱歉,台/灣覺得自己總算有機會可以挑根刺。

  想起上次搭完便車就上樓的無恥行為,台/灣就懊悔,她可不是很喜歡佔人便宜的人,這次得要還份情回去。

  一直默不作聲看著台/灣開花的香/港,在一陣面無表情後終於忍不住了:「灣姐,妳很開心嗎?關於見Mr.亞瑟這件事。」那口氣莫名的聽起來有點冷森。

  沒察覺自家弟弟的古怪,台/灣沒掩藏興奮之情的回答:「很開心啊,能再見到那種紳士無比的男性,並且對他解釋自己上次的不禮貌,怎麼不開心呢?」亞瑟˙柯蘭克那種紳士風度,台/灣發誓自己是第一次遇上,也就格外印象深刻。

  如果平常和任勇洙那樣的人反唇相譏久了更是。

  「灣姐……」香/港沉了嗓子。

  「什麼?」沒發現房裡氣氛有微妙變化的她,順著搭話。

  「……」看了台/灣澄澈的眸子,香/港良久才吐出話來:「沒什麼,只是希望灣姐妳不會受傷。」語畢,闔門離開。

  台/灣一臉莫宰羊。

  怎麼小香怪怪的?好像有什麼話想跟她說,卻又說不出口一樣。










TBC
打小香我有點痛苦,因為我不知道英文使用的時機,要是哪句很突兀請告訴我(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