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紳士與淑女(?)下

  結果證明了意氣用事換不來勝利的喜悅。台/灣整個人臉色發青待在洗手間吐個你死我活,剛才不小心就著了任勇洙的道,悔不當初啊。

  吐到雙腳癱軟的扶在馬桶旁,幸好這裡是大飯店的廁所她才敢這樣扶,不然回去後肯定生重病。

  但值得慶幸的是,隔壁的男廁也傳來陣陣嘔吐的聲音,她和任勇洙之間的戰爭只能說是兩敗俱傷,誰也沒真正拿到好處。

  胃都清空、渾沌的腦子也清醒幾分,非常好她巴結官員的好時機全被那名遠房親戚給破壞殆盡,現在會場走的零零散散只剩下一些和她同樣等級的編輯。

  什麼大官什麼新寵兒早就拿著自己的頭銜先行離開,剩下的就是他們這種沒名沒份沒地位的小編輯。

  不過這樣也好,反正她也沒什麼心思去與人周旋,這次的胃非常不爭氣直抽痛,她看她回家也不用喝什麼啤酒了,剛剛那一灌沒酒精中毒還真是便宜了她。

  拖著孱弱的身軀走到洗手間外,口氣清新劑有用跟沒用一樣,現在最好就是聽著任勇洙還持續嘔吐的聲響,蹬著高跟假裝自己已安然無恙的離去。

  只是那頭昏那腿軟還真假裝不了,台/灣一出洗手間便吃了個拐子,整個人嚴重向前傾斜眼看就要跌個狗吃屎,接著剛好有個路過的甲乙丙經過,她想都沒想兩隻爪子就往那人燙的筆挺的西裝抓過去。

  解決了這次危機。

  只是她的喜悅並沒有持續多久,她一眼就看出這套西裝絕對價值不匪,這樣被她用力一抓整個線條都抓壞了,腦子迅速盤旋幾句道歉的話語和接下來的結果,心想:還好自己有一筆存款。

  「先、先生十分抱歉把你的西裝抓成這樣。」穩住腳步替那人整整衣衫,「如果須要賠償的話這是我的名片,我不會逃避責任的。」飛快從名片夾中掏出一張設計簡潔的名片。

  那人伸手接了過去,自知理虧不敢抬頭的台/灣等著對方先發言,只是這一等好死不死吐意又來了,只得繼續衝回廁所大戰它個幾回合。

  一出來便有一張乾淨的帕子擺在眼前,是剛才那個人,禮貌道謝後卻也不客氣的接過擦嘴。

  「真是太謝謝你的手帕了。」恭敬的褶好後台/灣看著眼前的人,映入眼簾的是他那雙和自家弟弟同樣款式的濃眉。

  有點不知所措。她可是第一次接受男人手帕的好意,沒經驗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大概是看出了她的困窘,男人笑著接過後問:「妳是灣小姐?」

  「是的我是台/灣,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因為妳給了我名片。」揚揚剛才才從她手裡得來的小卡紙,「不過我之前就與妳相識了,有印象嗎?灣小姐。」

  男人綻著紳士的笑容一點也不猥褻的問,台/灣對他這樣的態度感到真誠,所以她歪著頭思考了下,但一無所獲。

  「抱歉,我真的不太記得了。」笑的有點尷尬。

  正當男人要開口說話時,好死不死那個任勇洙結束了在廁所裡的殊死戰,見到廁所外的這幕立刻壞心的講:

  「想不到啊,妳這個粗暴的女人居然也有人敢搭訕。」

  真是佛也發火。

  台/灣立刻送他一記怒瞪,後者倒是不甚在意的轉轉眼珠,「我說這位想搭訕台/灣的先生,你可能要去看看眼科喔,這麼粗暴的女人是絕對不值得你放心思在身上。」

  台/灣二話不說張牙舞爪的給他一記粉拳。

  「不好意思讓你看笑話了。」

  「不會不會,我在香/港那裡也聽了不少有關灣小姐的事蹟,我倒是覺得這樣的女性十分可愛。」

  小香?

  台/灣訝異於他居然是自家弟弟的朋友,接著一星期前的記憶重新湧入腦海,「你是亞瑟˙柯克蘭先生?」

  「是的,真榮幸灣小姐還記得我的名字。」

  他嘴角勾起一條淺淺的弧線,充分紳士的模樣讓才剛和任勇洙這種十足孩子氣男性吵架完的台/灣,印象深刻。

  不過是沒有什麼瑰麗色的想法,畢竟自己才剛抓花了對方的西裝、渾身濃厚的酒味及嘔吐味,並且剛剛非常粗暴的揍了任勇洙一頓。

  如果在這種情況下她還能發花痴的話,那臉皮不知道要多後才行。

  這是他們的第二次相會,同樣的台/灣腦袋裡一點綺想都沒有,只有:希望亞瑟˙柯克蘭可以看在小香的面子上別和我這個小編輯計較西裝上的那點括痕。








TBC
滿想知道這篇能不能算是同人文,囧,我會努力拉回正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