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改過,比較有故事的感覺,如果可以請在觀看一次所以日期也換了。

前言:

  這是宅女妄想日記。
  所謂宅女妄想日記,顧名思義就是指宅女在看影片時所產生出的『妄想』。
  這妄想可大可小、可長可短,全在宅女的一念之間。這也可以算是宅女每天生活的一部分,因為她們會為了劇中人物喜怒哀樂,總是她們很清楚其中的劇情都是虛擬的,因為總不可能網球打一打打出人命吧,或是下棋的時候旁邊出現一抹古代亡靈,或者突然出現把垃圾變成植物的能力......不過,宅女願意接受這一切的不合理。
  不禁讓我們舉手高喊:在宅女的世界里,妄想無敵啊!
  總之,先來看看第一篇宅女妄想日記吧。


  七月二十七日,星期二。今天的天氣風雨交加,彷彿聞到颱風的味道了。我嘆了口氣,無可奈何的想:

『雖然不是很喜歡雨天,可是不下點雨好像也說不過去。唉,就是希望不要豪雨來襲,來點小雨滋潤滋潤農田和飽滿水庫就好了。』

  今天還是一如既往的盯著電腦的『家庭教師』,他們已經從十年前來到十年後了,在彭哥列基地修行時還是有逗趣的短暫插曲,雖然藍波很喜歡胡鬧,可是我還是覺得藍波很可愛,也覺得欺負藍波的獄寺很可愛,不過他的脾氣似乎火爆了一點。

  要是藍波在我家的話,我一定不會欺負他的,會好好愛惜他的!想到這裡就不禁嘆氣:

  『為什麼在我家胡鬧的都只有鄰居那個愛講話愛發問的小鬼呢?如果是像藍波這麼可愛的人的話,生活一定會更美好的。』

  看影片的途中,我不禁發出這樣的嘆息。

  藍波那兩顆水汪水汪的大眼明明就很可愛,真搞不懂家庭教師裡的人物怎麼都不懂的愛護小朋友呢?要知道現在我們的生育利逐漸下降,要是在不努力一點騙幾個小孩從肚皮裡衝出來的話,就要絕種啦。想到這裡我不禁留了幾滴女兒淚。

  『那我就讓妳嚐嚐看這小孩胡鬧的威力好了。』

  忽然影片裡的里包恩突然說出了這句話,我本來還覺得我實在太不認真看影片了,什麼時候出現這種劇情我怎麼不知道。後來才想到,奇怪,我看得是日文發音的家庭教師,怎麼會突然出現國語......

  正當覺得毛骨悚然時,想要趕快逃離房間時,忽然影片裡藍波的屁股被里包恩用力一踢,『砰﹍﹍』的一聲,粉紅色的煙霧從螢幕冒出嗆滿了我的口鼻,連帶的,它的衝擊力也使我從椅子墜落到地上......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背部接受這毫無預警的一擊,全都疼痛的向我抗議。拜託,我也不願意好嗎?誰知道看卡通看一看會發生這種事,而且......是發生什麼事了?

  『咳、咳......怎麼銀幕居然冒出了一堆煙霧啊......?』難受的用手薄弱的揮揮眼前的煙霧,心中突然警鈴大做,『難......難道!』

  一想到可能是電腦發生爆炸了我就一陣頭昏,正準備逃離現場時,一陣小孩的哭聲吸引了我的注意。

  『嗚啊啊啊啊啊﹍﹍』

  『哪裡來的小孩在哭啊?』藉由手肘的支撐起身子,腿上卻出現了不尋常的重量及溫度。

  雖然還是看不太清楚腿上的東西,不過煙霧以漸漸散去,視野變清晰的我看著腳上的男孩不禁失聲尖叫﹍﹍『藍波!』

  穿著乳牛裝的小孩好像聽見了我的喊叫,立刻停住哭泣,用他那可愛的大眼眨巴眨巴的望著我,還滿臉疑惑。

  『你、你是藍波嗎?』好像連自己都可以聽見自己吞口水的聲音,我不敢置信眼前的情景,怎麼會憑空冒出一個小孩來?!而且還是一個卡通人物小孩?!

  而且、而且還超級可愛!跟我每日每夜朝思暮想的藍波一模一樣!

  『我是藍波大人啊!妳是誰啊?』把手指伸進嘴巴裡的藍波困惑的看著我,『這是什麼地方?阿綱咧?』好奇寶寶轉著頭四處觀看。

  不過我沒有回答他,畢竟我的困惑不亞於他,我也很疑惑他怎麼不在阿綱身邊而是在我的腿上?

  本來還打算繼續和他呆望下去,但是我搖搖頭自己我立刻恢復冷靜的想著:也許影片裡會有線索。將他從腿上抓起我慌亂的扶正椅子然後盯著完好無缺的銀幕,沒想到剛剛的爆炸此時居然一點都不留痕跡,我的電腦還是照常運作著,不僅如此場景還切換了,現在是阿鋼在練習所訓練的情景,而里包恩也在旁邊觀看。

  『對了對了,剛剛好像是里包恩說了什麼話之後,藍波才跑出來的......難道說!』

  『對,就是我做的!』

  驚訝的望著銀幕那頭的里包恩,他對我不屑的一笑後繼續說:『剛剛的爆炸確實是我做的,是我把藍波送到你那裡去的。』

  『怎麼可能啊!區區一個卡通人物居然可以做出這種事!而且,為什麼啊?藍波不是你們的雷之守護者嗎?要是把他送過來的話你們之後要怎麼打敗......』看到里包恩惡狠狠的拿出手槍,我立刻住嘴停止洩漏劇情。

  要是被子彈打到可不是開玩笑的耶,藍波都能跑出來了,我就不信他只是在虛張聲勢。

  『你先閉嘴。』好整以暇的手槍變回列恩,『你不是很喜歡那個小鬼嗎?我就讓你好好的跟他相處一下。』

  『可、可是......』正當我打算說些什麼時,銀幕卻突然全部轉黑,電腦也自行關機了。看來他是不給我拒絕的機會了。

  『這是怎麼回事......』遇到這種像靈異事件的情況,雞皮疙瘩不由自主的冒出,『不會......是在做夢吧......』

  『嗚哇哇,藍波大人要吃棒棒糖!』被我抓在手上的乳牛小孩又哇哇的開始大哭,我只好趕快拉開抽屜拿出珍藏的棒棒糖。這些棒棒糖原本事為了應付鄰居小孩而買得,沒想到居然為了一個不存在的小孩派上用場!

  『這個給你。』

  『哇,藍波大人要吃掉黃色的棒棒糖囉!』拿到棒棒糖的乳牛小孩勉強是安靜下來了。

  看著他吃棒棒糖的樣子、胡鬧的哭聲、一身乳牛套裝加上花椰菜爆炸頭,講的還是國語配音,雖然這跟我剛剛看得日文原音有所衝突,不過他的確、沒錯,他一定就是電視上的藍波!

  這、這真的是很奇怪耶。一個筆劃出來的人物怎麼會活生生得出現在我的面前?而且剛剛抓著他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他的體溫還有衣服的材質,這證明了他的真實存在,只不過他還真的是長得卡通臉,是現實生活中小孩長不出來的樣子。

  『阿姨妳是誰啊?』流著鼻涕的乳牛打斷了我的沉思,雖然他那聲『阿姨』讓我有些痛心,可是我還是用力擠出我親切的笑容。

  『我不是阿姨喔,我是漾漾姊姊喔。』

  『喔,原來是漾漾阿姨啊,妳要跟我玩嗎?』沒理會我的糾正,藍波自顧自的說。

  忽然,我好像覺得頭上有青筋冒出來。

  『好啊,要玩什麼?』露出我這輩子最慈善和藹的笑容,有孫子的阿罵大概都是這樣笑的吧......看著他真是忍不住想把他抱在懷裡呢!

  正當我準備實施這像計畫時,藍波卻突然跳離我一步遠。『怎麼了?』

  『哼哼,』藍波放下手上的棒棒糖棍子,『妳被我騙了,我才不是要跟妳玩呢!』他從那花椰菜的頭髮裡拿出一顆手榴彈,『我現在要把妳炸飛,這樣棒棒糖就都是我的了。』

  藍波驕傲的站起把手榴彈的安全栓拔起,我心想不妙,在他把手榴彈丟給我的時候,我也驚慌失措的丟出去,結果剛好丟在準備掩護的藍波頭髮裡﹍﹍

  『哼哼,等一下棒棒糖就全都是藍波大人的了,怪阿姨走開!』邊躲邊對我做鬼臉,藍波跑道門邊躲著。

  『等一下藍波,手榴彈在你的頭髮裡!』

  『哼哼,想騙我藍波大人沒那麼容易,我剛剛明明是把她丟在妳的腳邊......咦?怎麼沒有?』藍波插著鼻孔尋找手榴彈的蹤跡。

  『就說它在你的頭髮裡了!』

  來、來不及了,我還是趕快找掩護吧!『抱歉,藍波,我會初一十五拿棒棒糖去祭拜你的。』彎身躲在桌子底下,砰﹍﹍又是一陣粉紅色的煙霧,一股強大的衝擊使我睜不開眼,昏厥過去。

  

  
  『姊姊妳幹麼睡在地上啊?』

  睡夢中的我聽到聲音睜開眼,看見自己一臉詭異的妹妹劈頭就問:『藍波呢?』
  
  『藍波?什麼藍波?家庭教師裡的那一隻?』她一臉不解的看我。

  『唉,原來我是真做夢了啊......』低下頭喃喃自語,沒想到藍波那麼難搞呢。

  『妳還看不看里包恩啊?』指著電腦,銀幕依舊發出光亮,看來我真的是睡昏頭了。

  『要啦要啦。』居然做了一個那麼真實的夢境,我也真是的,不過......

  看著銀幕上的藍波,我好像覺得他被里包恩扁的很有道理。

  『姐,妳要吃水餃還是花枝意麵?』

  『水餃好了。』

  看來是到了晚餐時間了,我妹大概是來我房間問這件事的吧,沒想到卻看見自己的姊姊躺在地上呼呼大睡,不過今天時間過得還真快,『果然是因為睡著了嗎?』疑惑的看著銀幕,是里包恩在訓練山本的情景。

  『山本這家伙好像有點步上軌道了呢......』自言自語,接著我好像感覺到一股視線,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銀幕裡的里包恩眼睛盯著看得不是山本,而是......我。

  一陣寒慄襲身。

  『這次就先饒過妳了,是他自取滅忙的太快。』里包恩居然又說起國語了!

  聽到了這句話,我迅速的將電腦的插頭拔掉。『不是做夢,我不是在做夢嗎?』飛奔似的離開房間,『啊﹍﹍媽媽,電腦裡的人會跑出來啦!』







這就是我無聊的宅女妄想日記,寫完才發現我和藍波的互動還真少,而且還很不好笑,我下次會更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