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啊從前,有一個叫柯傲的人。
人如其名,他本身非常的驕傲,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自信促使他這樣,他驕傲到一種沒天良的地步。
也因為這樣旁人都覺得他很"靠",這也是一種人如其名啊。
他本身伶牙俐齒,說話引經據典,動不動罵人就跑出四字成語,他父母生給他的腦袋極好,能過靈活運用。
雖然外表沒有很帥氣,很吸引人,但是他在"口出成章"時,總是會吸引眾少女的目光。
覺得他帥氣也有,覺得他"靠夭"也是一堆辣。
雖然啊,別人都說上天總是不公平的,老天爺對柯傲卻十分款待,給了他口才、魅力,還有...金錢。
沒錯,他家很有錢,是地方上的首富,隨便一棟別墅都好幾百坪,SPA、網球場、中庭噴水池,樣樣都有,羨煞了不少人的心。
家中也有數十位傭人,而他平常的休閒活動呢,就是消遣他們。
仗著自己少爺的身分,捉弄、開玩笑,甚至羞辱,這位少爺對自己的傭人通常都不會手軟,盡情的欺負就是。
每當傭人A剛掃完庭園的落葉,他就會立刻出現在一旁吹毛求疵。

柯傲:天啊!你這是掃什麼地?還有這麼多落葉就想收工!
放眼望去,傭人A剛掃過的數下,翩翩飛了兩片泛黃的葉子,傭人A在心裡默念他名字的連音後,不甘願的去撿拾那幾片不會看情況的落葉。
柯傲:這樣就對了啊,省的我多費唇舌,我可是日理萬機的。
說完,他揮一揮衣袖,故做瀟灑的往下一位受害者前進。
傭人A一樣只能在心理念他名字,日理萬機?我呸。明明還是一隻依附父母的米蟲。

腳步大歩大歩的跨著,柯傲左顧右盼尋找下一個目標。哈哈,就是他。他的目光緊鎖正在聊天的傭人B和傭人C。
那兩個人是他最痛恨的傭人,他總是努力想辦法抓他們小辮子。咦?你問,幹麻不炒他們魷魚就好了,既然那麼討厭。我說,客棺你錯了,就是因為討厭才要更努力欺負他們啊,放他們自由怎麼得了?


待續-->我想睡覺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