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有那麼一點點點點不清水的畫面,要真很介意的人請繞道,謝謝合作:D



  台/灣很明顯的在不開心,洗完澡後她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假裝自己很認真的在準備政客資料。

  亞瑟˙柯克蘭當然看的出來,因為台/灣平常總是在客廳工作,他們兩個會一邊工作偶爾休息一下就聊聊天,總是這樣。

  他知道她為了什麼而鬧彆扭,肯定又是為自己的緊急剎車,偷偷走過她房門前,見她沒把門關緊是偷留一點縫隙想讓他進去安撫吧,亞瑟˙柯克蘭覺得她這種有點小奸詐的心思很可愛。

  可他還是沒有走進去,只在外面晃了一下說:「灣,也不要太晚睡。」然後他聽見台/灣好像恨恨的說了聲:我知道,之後就離開了。

  亞瑟˙柯克蘭何嘗不想滿足台/灣,可是他卻答應了王耀在他妹妹出嫁以前都要忍耐,儘管他覺得王耀似乎有些保護過度了也沒辦法。

  因為他了解身為兄長的那份心情,即使他的弟弟早已離開,他卻永遠記得那段兄友弟恭的日子,那個以前是再多以後都埋藏不了的。

  所以他不違背與王耀的承諾,不只是因為那份誠信,更是為了自己那份感同身受的心情。

  不管如何答應了就是答應了,亞瑟˙柯克蘭是個很能忍耐的男人,也許是因為比起台/灣年紀要大上一輪多,比起年少的台/灣他更能壓抑自身那渴望肢體接觸的情慾。

  他很能忍的。

  而雖然亞瑟˙柯克蘭是因為自己大哥才忍耐不和她又更深入的接觸,但台/灣哪裡知道亞瑟˙柯克蘭肚子裡還有這份擔憂,直腸子的她除了抱怨亞瑟˙柯克蘭以外,就是對自己的魅力抱持懷疑態度。

  是不是她身體裡缺少了什麼個女性費洛蒙,所以亞瑟˙柯克蘭才這麼不為所動啊?台/灣一邊敲著字一邊思考,等工作告一段落後就伸伸懶腰摸去廚房熱了杯牛奶,溫順乖巧的遞給客廳裡工作中的亞瑟˙柯克蘭。

  「亞瑟……」是不是我不夠魅力,所以你才會不想做啊?看著他一口口的喝下牛奶後,台/灣有些猶豫的想開口,但望向他詢問的碧綠眼珠後,那些話又硬生生的吞進喉嚨。

  「怎麼了?」見他不說話,亞瑟˙柯克蘭吞進最後一口牛奶後問。

  「沒什麼沒什麼,只是要跟你說晚安而已。」湊過去吻他一吻,這是她睡前習慣的晚安吻,吃進了他口裡殘餘的牛奶香,想再更深入的攫取卻被亞瑟˙柯克蘭拒絕了。

  「灣,很晚囉,妳該去睡了。」接著自己就被摸摸頭打發了。

  隔天台/灣忍辱負重去上班,想當然爾任勇洙那人又過來廢話:「這不是很不『性服』的台/灣嗎?怎麼,不去好好巴結男朋友還有時間來上班啊。」

  台/灣想狠瞪一眼,卻沒有力氣。誰教任勇洙挖苦的內容是事實,而且還是她昨天脫口而出的。

  中午見著了越/南兩人很有默契的安靜吃飯,完全沒平時的聒噪。越/南懂得台/灣內心現在這份煎熬,而台/灣曉得越/南懂得。即使沒有談過戀愛,女孩子的內心還是纖細的,所以沒經驗也可感同身受。

  「其實灣娘,妳會不會覺得……」咬了幾粒米吞下以後,越/南有些猶豫的開口。

  「嗯?什麼?」台/灣遮遮掩掩的吃飯,因為她變成謠言主角了。

  「我……我是覺得啦,妳男朋友……會不會……會不會不舉呀?」說完以後,順立的看到台/灣僵了一下。

  「不舉?妳說的不舉是那個不舉嗎?」台/灣立即聯想,錯愕的看著越/南。不舉?亞瑟不舉嗎?腦中赤裸裸擅自想像了亞瑟˙柯克蘭全身脫光,面對她的一臉抱歉。

  灣,對不起。她甚至可以想像他語帶歉疚的對她說,綠色眼珠失卻光芒黯淡不已。

  「對,就是那個不舉。」越/南斬釘截鐵,「妳想想看,妳跟妳男朋友不是歷經許多挫折最後才真正甜甜蜜蜜嗎?那可以肯定他一定是愛妳的,不然當初為什麼要為妳設想那麼多?甚至妳都說了,他會和妳接吻,你們之間就差那麼臨門一腳,愛情小說不是都那麼說的嗎?男性遇見自己心愛的女性就會把持不住、無法煞車……亞瑟˙柯克蘭無疑也是愛妳的,對吧?」

  丟了個問句,台/灣立刻重重點頭,這無庸置疑。

  她相信他們的愛情,風風雨雨走過來,也有過迷失不定的時候,但最後柳暗花明又一村,她要是還存有半點懷疑簡直豬狗不如,更何況她愛他愛的烈,第一次談戀愛的少女即使不安也只會把問題怪罪於自己。

  「那就對啦!」擊掌,「灣娘昨天回去後我替妳左思右想過了,發現我們小說都白看了。」忽然天外飛來一筆,越/南神情凝重。

  「白看了?」她有嗎?台/灣緊張的吞了口口水,屏息凝神等待越/南接下來的言論。

  「一般言情小說要是男主角明明愛著女主角,卻要選擇離開,那都是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台/灣偏頭思考,「是因為……他得了重病,為了不讓女主角為他的死亡太過傷心,所以選擇離開?」

  「沒錯!就是這樣,這就是談戀愛的定律啊!」

  「什麼定律?」她完全不是越/南肚子裡的蛔蟲。

  「就是男方一定會有不可告人的重病,呃……或者隱疾。」見著了台/灣恍然大悟的臉,她安慰道:「只有這種可能了,我想妳男朋友他有了隱疾,雖然難過但妳要陪他一起走下去。」拍拍台/灣的肩。

  「可是……這是現實生活不是小說的內容啊,真的是不舉嗎……?那為什麼亞瑟他不直接跟我說?要是我知道他……呃不舉的話,也不會一直纏著他,要他親,這樣他應該會輕鬆一點吧。」雖然沒有不舉過,不過台/灣大約知道那不是多好的感受。

  如果情慾都被點燃了卻不能抒發,一定很撓人,台/灣敢舉雙手發誓,因為她這陣子就飽受如此折磨。

  她用殘存的理智想推翻越/南的論調──她真的不是生活在小說裡──雖然不無道理但人生真的有必要這麼戲劇化嗎?

  「只有這個可能了,灣娘。」抓著她的肩,一臉真誠,「不告訴妳是因為亞瑟˙柯克蘭也是男人,這種傷自尊的話總是說不出來的,還有就是……他太愛妳了,所以不願妳為顧慮他而克制自己的慾望,他雖然不能給妳到最後一步的甜蜜,但他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吻來滿足妳。」

  看著越/南那誠摯的雙眼,配合她口中很為她設想的亞瑟˙柯克蘭……的確,亞瑟˙柯克蘭的確可能為了自己做任何不情願的事、做任何痛苦的事……天啊,越/南說的實在太對了!這完完全全是可能發生在她和亞瑟˙柯克蘭之間的悲劇。

  雖然狗血了點,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前陣子剛遭遇綁架挑撥離間和自家大哥阻撓愛情的台/灣生活不也就這麼戲劇化?

  「我懂了小越……妳要說的我都懂了──」誠摯的執起她的雙手,眼睛水亮亮是在表達感謝之情。

  「好姊妹道什麼謝呢!」越/南也回敬濕亮亮的雙眼。

  然後,這個中午就這麼過去了。





  「灣……妳這是在做什麼?」看著一回家就離自己有數十公尺遠的台灣,亞瑟˙柯克蘭的綠色眼眸看不懂現在在演哪一齣?

  「亞瑟,呃……我仔細想過了,這樣是最好的!我一定會努力的!」也不曉得在激動什麼,台/灣那廂說的壯士斷腕,亞瑟˙柯克蘭這廂聽的一頭霧水。

  剛剛他去接台/灣時就發現了,她一上車不是鑽進平時的副駕駛座位,而是開啟後座的門順道繫好安全帶,一臉悲愴的說:『以前都是我太不會想了,明明你都這麼替我著想、凡事把我放在第一位,結果......唉……總之,我會好好努力!我會跟你一起加油,不再讓你強忍!』

  『不再讓他強忍什麼?』亞瑟˙柯克蘭笑問,但她表情卻突然沉重起來並且小心翼翼,那眼神好像看他是尊玻璃娃娃一樣。

  『怎麼回事,發生什麼事了嗎?公司上又遇上困難?跟我說說,我會替妳想辦法的。』亞瑟˙柯克蘭擔憂的望著她,但後者卻是一個勁的拼命搖頭,只說:『我沒有遇到困難,我只是突然頓悟了,我對不起你啊。』

  『對不起我什麼?』他又問,因為怎麼想都沒有理由。

  『我們可以一齊邁向柏拉圖式的愛情,我會好好努力,我不會讓你太過為難!』她奮力強調。

  於是就在這麼一陣雞同鴨講渡過車上時光後回到家。

  平常兩人總是依偎在一起吃飯,看著電視的綜藝節目,有時候你一口我一口,就算吃鹹的也能感覺到甜味。

  但今天……台/灣真的坐離他好遠啊。兩人各據沙發一角,交談都要比起平常大幾分貝。

  「哈哈哈……亞瑟你不覺得這個主持人很搞笑嗎?」少女笑倒在沙發上,問了兩個座位外的亞瑟˙柯克蘭。

  「恩,真的很有趣。」微揚揚表示同意,再接著看仍在一旁東倒西歪就是不往他方向倒的台/灣,沉吟了下,便開口問了:「灣,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

  「啊?」被電視機干擾的她沒聽仔細。

  走過去,擋住她的電視,一雙眼睛滿滿是懇求,「我是不是在不知不覺間讓妳不開心了?告訴我,灣,我是不是哪裡做錯了?」在經歷台/灣為愛生病那件事後,他對她是更多更濃的疼愛。

  並且,愛情使人犯傻,他也相信台/灣深愛著自己,而現在會做出這種抗拒與他親近的舉動,肯定是自己出了問題。

  「沒、沒有啊,亞瑟你怎麼突然這麼說呢?」看他滿臉受傷的歉疚,台/灣就想好好把他摟在懷裡,也差點就這麼做了。但……伸出去的手臂定格在空中,她稍稍往旁邊挪了一點。

  亞瑟˙柯克蘭見他這般行動更加深自己的論點,「沒想到居然會這麼讓妳排斥我……灣,跟我說好嗎?什麼我都改,別離我這麼遠,我想把妳好好擁在懷中。」說著,也做了。

  「咦?」見他這麼主動台/灣腦筋有點短路。為什麼亞瑟˙柯克蘭突然會這麼難過?「不、不行,你這樣很痛苦的!」推開他,即使留戀於他懷中的溫暖。

  「妳被我抱會很痛苦?怎麼了,灣,告訴我,我們一起解決。」雖然被推開另亞瑟˙柯克蘭的心稍稍受了傷,但他還是最在意台/灣的感受。

  「不是不是,被你抱我怎麼可能會會痛苦?被你抱著是我最幸福的一件事,可是……」咬咬嘴唇,「可是我不能這自私,我不能只求自己開心,我想要你也快樂。」

  「嗯?自私?希望我快樂?」他真是怎麼聽怎麼沒懂。

  「恩,之前我都太自私了,要是我早知道……知道你不行的話……我一定不會那麼好色……」有些難為的出口,她想:男性應該都會很介意這方面的自尊,盡量措辭妥當。

  眨眨眼睛看著亞瑟˙柯克蘭。

  亞瑟˙柯克蘭努力消化她的話……果然是個大企業家,當總裁的,前思後想左推右論後就明白台/灣誤會自己什麼了,不禁大笑出聲。

  「亞瑟你在笑什麼?」難道自己還是刺傷他了嗎?「別這樣,就算不能做那件事我們也會長長久久,因為我是真的愛你啊,很愛很愛。」說著就想蹭到他懷裡,但又因為有顧忌而裹足不前,整個人的動作顯得滑稽可笑。

  「灣……妳真的那我愛我啊?就算一輩子都不能妳也沒關係?」深情的觸著她的額髮,亞瑟˙柯克蘭是知道他心底的那份壓抑,有情慾是任何正常人任何有心愛的人都會動的念頭,而要忍耐那種念頭是件十分痛苦的事。

  結果……處在人生最光輝二十三時期的少女居然可以為了他下這種承諾,就跟以往他們約定要並肩齊走一樣,不論任何問題,都要攜手解決。而方才至今的疏遠恐怕都是這小妮子腦袋所能想出最好的方法。

  「沒關係!」對於他柔情的雙眼台/灣再也受不了了,衝進去抱著,「這輩子我只要亞瑟你,任何七七八八的隱疾都不會打消我的念頭,因為……我們是要走一輩子的啊。」

  這句話說的太真摯、很好聽,頓時時間凝結亞瑟˙柯克蘭只感覺的到這懷中的人,就算電視再吵鬧也無法引起他的注意,這種能夠一輩子的承諾,是他打從心底最祈求的珍寶。

  「灣,我也會愛妳一輩子的……」他附在她耳畔,用盡一生的愛意這麼說著。





  咻──一聲打開窗簾,台/灣看著窗外的陽光美好吃吃的偷笑著,再接著看房裡一個不著一縷只讓棉被半覆身上的男子軀體,笑更大了。

  昨天啊,她扎實的在亞瑟˙柯克蘭的房裡過了一夜,並且很可能今天以後就會把自己的東西全搬過來,當這間房的第二個主人。

  雖然身體還有點發痠,不過台/灣知道那是歡愛過後必備的症狀,沒想道啊沒想到,亞瑟˙柯克蘭一直不願與她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原來是自己的哥哥又暗中搞鬼了!台/灣乍聞真是一個氣在心就要撥電話去咆嘯咆嘯,哪知道她都還沒走遠亞瑟˙柯克蘭就一把從身後抱住她,開始上下其手。

  那種感覺很舒服很讓人忘了自己是誰,很快的台/灣就忘記自己要找王耀算帳,沉近在亞瑟˙柯克蘭的紳士霸道中,這她才知道他以前的每一個深吻其實都是經過克制的。

  首先她的舌頭被很色情得吸吮,腳都站不住只得撐著他靠的那種;再來自己的鎖骨、胸前被好幾千個吻密密麻麻的點著,很癢、卻又異常興奮然後又覺得太過蜻蜓點水,不依。

  不依知後就是一陣陣銷魂的對待,她開始被嚙咬、吸吮、胸前紅點被搓揉的腫燙,這是她第一次經歷這種事,前戲就讓她原始的欲望被狠狠點燃。

  她覺得自己體內空空的,需要某種東西來充足。下體被亞瑟˙柯克蘭觸摸時有種丟臉的興奮感,接著敏感、接著需要更多、接著難耐的潤滑、接著亞瑟˙柯克蘭為適應放入了第一根手指……

  異物侵入的感覺很特別,想狠狠把它夾緊不放開,能夾多緊就夾多緊。接著第二根、第三根手指引起她陣陣酥麻快感和痙攣……這她才知道高潮是什麼感覺,原來是這麼的舒服。

  但之後就有點不美好了,少女含苞待放的蓓蕾是初次綻放,亞瑟˙柯克蘭雖已盡溫柔對待但在進入時還是讓她下體傳來絲絲痛楚,真的很痛啊,少女差點就想打退堂鼓了。

  『灣,妳還好嗎?』

  那人看出了她的不適也緩了動作,可能正待紓解的關係嗓音有些沙啞,可因為愛著自己所以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時時留心,台/灣當下就算痛也不覺得了。

  『沒事的,我想要真正變成你的人,而你也真正成為我的人。』

  她忍耐著,亞瑟˙柯克蘭緩慢進入著,痛過一次後只剩美妙的滋味,她昨晚過的滿足是這些日子以來從沒有過的滿足。

  「妳醒啦?想吃早餐嗎?我去弄,妳好好休息。」許是被陽光吵醒,亞瑟˙柯克蘭一醒來就披了件袍子,「吃烤土司好嗎?」回頭問。

  「吃你啊──」台/灣笑著從背後撲上他,兩人頓時情趣的打鬧起來,可亞瑟˙柯克蘭真的是個很有理智的男人,知道昨天肯定累到台/灣所以沒再滾上床去。

  「要煎顆蛋嗎?火腿?培根?」

  「都要!」

  「這麼好胃口啊。」笑著,亞瑟˙柯克蘭把她摜到床上,「再躺著休息一下。」

  「今天要記得洗床單囉……」台/灣揶揄著,自己的頭又被寵溺的摸了兩把。

  該做的事,總算是達成了。而亞瑟˙柯克蘭與王耀的約定台/灣是很不齒的啊,又不是哥哥在跟他談戀愛,誰理他呢,她自己的幸福,當然是自己說了算。







其實我文前不想提醒的......因為H的很清水啊,可又怕被抗議所以就算了。
還有番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