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它的前傳比較好看,
他的那三集有點無聊。

金鋼狼就是一個沒什麼能力愛說大話自以為是和自戀的怪胎,
他本身的鋼爪很嚇人啦,但遇上萬磁王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根本就很沒用愛扯後腿的傢伙。

史考特在前三集是由詹姆斯馬斯登飾演,
就是曼哈頓奇緣裡那個搞笑的愛德華王子,
雖然他從頭到尾都戴著墨鏡,
但是他是一個很好認的人一看就知道是他在演了。
看前傳的時候很喜歡史考特這個角色,
有網友說會出「金鋼狼2」不知是真是假耶!
希望是真的,我喜歡年輕的史考特。

我一直對這三集有一個很不諒解的地方,
憑什麼金鋼狼才剛看見琴葛雷就可以喜歡上她?
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憑什麼啊!
而且休傑克曼在裡面就是一個大老粗,
我也很奇怪為什麼琴葛雷不要狠心點拒絕他?
怎樣萬人迷了不起啊!

再很多動作片裡男主角都會很喜歡一個女人,
很神奇的是這個女人不是不愛他就是一定會離開他,
這又讓我想起龐德最愛的女人薇思朋,
然後金鋼狼最愛琴葛雷了,而琴葛雷是史考特的女人。

在這三集中金鋼狼是個沒用的傢伙,
在前傳裡他卻強的不像人(本來就不是人了齁),
所以看看前傳中的他就好了,
而且應該是地腦科技又日新月異了,
前傳的劇情比較有張力,而且還有死侍這個角色。

第三集中史考特被琴葛雷幹掉了,
琴葛雷被金鋼狼幹掉了。
然後莫名奇妙在電影塊結束剩幾十秒鐘時,
查爾斯又復活了......

劇中有一對我很喜歡的男女朋友,
小淘氣(安娜派昆)和冰人(尚恩愛西摩),
顧名思義冰人的能力就是可以操縱冰,小淘氣則是藉由身體觸碰吸取那個人的精力。
他們的愛情算是這電影裡的調劑,
不然我連續看三片都要悶死囉!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