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齊很驚喜,沒想到洛軒會主動來找他,他還以為那天的影片把這個小孩嚇得回去找媽媽了呢。

  「有事嗎?」

  他看的出眼前的少年十分侷促,明明在害怕,卻強逼自己站在他眼前。

  「郭總,你……你喜歡張歆哥嗎?」

  「喔?」郭齊挑眉:「這不是顯而易見嗎?那天的影片沒讓你明白?」他可能興趣去幹一個不喜歡的人,那得多噁心啊。

  「這樣喔,那......那郭總你就是喜歡張歆哥的了?所以,所以方磊哥他們說的沒錯,是因為你想捧張歆哥才組一個團體,所以我們的存在都是為了要陪襯張歆哥,所以張歆哥每次都能拿到很好的工作……」

  「停,你想說些什麼?」郭齊打斷他的話,不想聽他一直所以所以,像蚊子叫,惹他心煩。

  「那個我是想說......郭總你那麼喜歡張歆哥所以才強呃……跟他上床,那我,那我可不可以呢?我是說如果我跟郭總你上床……你是不是也能幫我安排好一點的工作。」洛軒講話都講到舌頭快打結了,他從沒像現在這樣想去爭取什麼,更何況是出賣自己的肉體。

  「喔?你是想被我潛?」郭齊訝異,沒想到眼前這個說話說的支支吾吾的少年會有這種想法,還真是可悲。

  「對,對,就是想被你潛……我,我想當大明星,之前我認命了,因為我以為自己是因為比不上張歆哥,所以才……不過我現在知道了,張歆哥也是用了東西跟你換的吧,和才華無關的……東西。」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我知道!我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洛軒手舞足蹈著,頭上的汗越冒越多,他很緊張,掌心也是濕漉漉的。

  郭齊覺得他越看越像女人,有些女人想爬上他的床時也是很把自己的貞操當回事,不就是一塊膜嗎?現在處女膜修補手術很普遍。

  「那我問你,憑什麼讓我上你?你應該知道像我這種高度的人,來來去去想爬上床的那種卑賤的蟻螻數不勝數,你比那些人好到哪去?你不是張歆,我喜歡他身上的氣質,而你在我眼裡平凡的像不存在一樣。」

  這話很傷人,洛軒只能緊了緊拳頭讓自己滿不在乎。

  「郭總,其實有一點我滿自豪的,就是我適應力很強,也很順從。我不在意的人喜歡或不喜歡我我從來都是不管的,我也不管他們看不看得起我,雖然我現在還沒有任何經驗,可是比起被綁起來才能讓你上的張歆哥,我可以讓你很盡興。」

  「也不在意張歆的想法?」郭齊覺得很有趣,不知道這小子葫蘆裡賣什麼藥。

  「不在意。只要能達到我的目的就好,張歆哥也真是的,怎麼不跟我說,只要爬上郭總的床就可以拿到這麼多好處。」語氣有點少年的嬌憨。

  郭齊自然對洛軒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是他性格前後轉變太大引起他的好奇,而且那個張歆最近在鬧絕食,可見還沒有放棄那所謂的自尊心,如果可以讓他看看他寶貝的洛軒下賤的樣子,說不定就想開了呢。

  郭齊的設想很美好:「那我就看看你可以讓我暢快到什麼地步,我今晚有事,明天晚上我會派車過去接你,之後視你服務來決定你可以得到什麼樣的工作。」

  「好。」洛軒樂顛顛的跑了。

  郭齊看著他的背影並不在意,這種窮酸的臭小子能有什麼手段呢?無非是想把他的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好讓自己放過張歆吧。

  多麼自以為是的想法啊,真可憐。

  離開的洛軒卻是想著:既然我重活一世還是這麼不堪,不如就把生命奉獻出去吧,只要能稍微幫到張歆哥,那他這條命死也不足惜!
  


  洛軒的決心下的很重,隔晚,他在來到郭齊家之前就洗好了澡,趁郭齊沐浴的時候已經把自己全身剝光,赤裸著躺在蠶絲被上。

  等郭齊圍著一條浴巾出來的時候,看著床上一絲不掛的人十分嗤之以鼻,同樣的伎倆他不介意一用再用,此刻在隔壁房間的張歆已經透過針孔得知這個房內的情形。

  他所寶貝的人兒像條發情的母貓,也難怪他當時能詮釋得這麼好。

  郭齊支使著洛軒替他口交,洛軒十分賣力,鏡頭那方的張歆一直嚷著要人把銀幕關掉,他不想再看了,洛軒那天說的話郭齊加油添醋的告訴他一遍,他的想法和郭齊的不脛而走,同樣認為洛軒在為他犧牲。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他四肢被四個保鑣緊緊按住,郭齊已經不再靠著他,但派了人看著他。

  那些人按住他的頭逼他看針孔裡的畫面,此刻洛軒已經顫著身子坐到郭齊身上,上下晃動起來。

  「不要,洛軒,不要──」

  他恨自己的無力,只能無謂的叫囂,等他叫累了那頭也停了下來,郭齊總共洩了兩次,洛軒也動得累了。

  他周圍的保鑣早已撤了下去,兩個手在他門外,兩個應該是去吃飯了。

  他沒辦法聽到聲音,只看見從郭齊身上爬下來的洛軒去了浴室一趟,過了好幾分鐘才回來,而床上的郭齊拍了拍自己的床,應該是叫他過去。

  洛軒撿了丟棄在一旁的衣服穿了起來,郭齊似乎很生氣,可是洛軒還是快速的穿上才回到郭齊旁邊。

  然後,銀幕裡好像有個銀色光點閃爍了下,在張歆還未看清之前,洛軒的手大力的往郭齊身上刺去。

  「洛軒──」

  他和郭齊都搞錯他的目的了。

  他是要同歸於盡。





  一直待在隔壁房間的張歆衝進來看著的便是這樣一副情景:

  全身赤裸的郭齊反手抓住洛軒,「你幹什麼!」

  「去死吧郭齊!你不配活在這世界上!」一向溫順的洛軒死命要掙開郭齊的箝制,如同人在危急時刻可以刺激腎上腺素一樣,也重新掌控了自己身體的主導權。

  「洛軒!」張歆趕緊過去護著他。

  「張歆哥?」洛軒訝異張歆的出現,先是難過他的憔悴,接著想到自己剛才做了些什麼而感到羞恥。

  「別看我張歆哥,我今天一定要和他同歸於盡。」說罷又要衝過去刺殺郭齊。

  他的想法實在是太簡單了,郭齊是什麼人,更何況門外還有他的保鑣呢,張歆發現了洛軒的不可行,立刻從身後抱住他:「冷靜點洛軒,你不能傷了郭齊,這樣你會完蛋的!」

  於此同時,門外的兩個保鑣也衝了進來,郭齊在兩人的保護下好整以暇地穿好衣服,剛才的狼狽彷彿不存在。

  因為剛才洩了兩次他身體還有點虛,不過洛軒也一樣,他沒想到他在騎了他以後還有力氣拿刀砍他。

  「叫警察。」

  「不──」張歆喊出聲:「郭總,你要是叫警察洛軒就毀了,我代替他跟你道歉,你饒了他,饒了他──」

  「哥你不用求他,既然我殺不了他那我也就認了,等警察來我就揭穿他,這樣他一樣會身敗名裂!」

  洛軒說的很有氣勢,郭齊卻笑了起來:「你以為我是誰,讓我身敗名裂有這麼簡單?你是不是忘了我郭家的勢力,還有,你也太看得起這個社會的公平正義了吧。叫吳警官過來!」

  「拜託不要──」張歆求饒跪在地上,洛軒震驚想把他從地上拽起來,可是張歆怎麼都不動。

  「郭總拜託你了,洛軒還是個孩子,他也只是心疼我……」自從洛軒看了那影片後張歆就無所謂了,連郭齊說洛軒逃跑他都無所謂,整個人好像是死了一樣。

  「張歆哥,你別這樣!」洛軒一開始的氣勢全都不見了,他放下手裡的刀跟著張歆跪下去,然後拼命的哭,怎麼還是這麼沒用,怎麼他連下定決心要做的事都做不好,還連累張歆。

  「快叫吳警官過來!」郭齊像沒看到兩人一樣,只煩躁的要人聯絡,他從沒這麼狼狽過,居然著了個小鬼頭的道。

  此刻異常羞恥,已經在想怎麼在獄中好好折磨洛軒。

  張歆腦袋沒洛軒那麼不清楚,一看到郭齊的樣子就知道洛軒肯定要吃牢飯,監獄裡是什麼生活他就算沒親眼見過也聽人說過,像洛軒這樣的肯定只會被欺負,做的事絕對比剛才在銀幕上看見的那些還不堪。

  「郭總,不管洛軒做了什麼我都給您賠罪,只要您饒了他。」

  「喔?你要用什麼賠?」

  「想必郭總也不希望自己的名聲變壞吧。」他知道郭家雖然號稱黑白通吃但還是有一定的顧慮:「既然如此我就用我的命賠給你吧。」

  張歆的語氣非常淡然,連拿刀刺進腹部的動作都十分自然,自然到郭齊洛軒以及一旁的保鑣沒半個人有反應。

  「哥──」

  洛軒首先哀嚎出聲,他離張歆最近,扶起他時手裡沾了溼溼熱熱的血,「哥,哥,哥──」他只能哭,他最會的就是哭。

  郭齊也嚇到了,他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自己面前自殺,以前也不是沒人威脅過他要死,但那些人都只是嘴上說說。

  「你們還愣什麼,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啊!」

  「別哭洛軒,我們可愛的洛軒要笑起來才好看啊……」張歆說著,嘴裡還吐了一口血,終於可以解脫了,這幾個星期的生活比他二十五年還漫長。

  「哥,哥,哥……」

  「別哭了。」這是張歆說的最後一句話。




TBC
尾聲

  如果要問張歆:為什麼你可以為洛軒做到那種地步?

  張歆也是回答不出來的。

  他那時候只是覺得很累,一想到未來洛軒會被關,一想到自己又不知道要提心吊膽多久,被郭齊污辱多久,張歆就覺得好累,不如就去死吧,反正活著也沒什麼意思。

  但在病危之時喚回他的人也是洛軒,還有他的父母,那一刻他才想起他還有父母,當兩名老人滿眼滄桑的抱住他時,他才知道自己做了多麼傻的事。

  洛軒和他父母一直在他床前輪流著照顧他,畫面安安靜靜的,沒有郭齊,沒有前陣子的混亂。

  就這麼過下去也好。

  等他身體好點洛軒推他出去曬太陽的時候,張歆問他:「郭總呢?他放過我們了?」

  洛軒惡狠狠的說:「也只能放過了,那個郭齊太自以為是,他似乎沒想過你會自殺,才那麼放心的折磨你,也沒想過我會殺他,才放心的引狼入室。」

  張歆想起那時候洛軒的決絕也十分後怕,連忙警告:「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你殺不死他的,這次沒進監獄就是幸運,下次不要再這麼衝動。」張歆拍拍他推輪椅的手。

  洛軒連忙環住他:「張歆哥你才是,你怎麼就可以往自己身上刺一刀呢,你知不知道你那時候差點死了,知不知道我和伯父伯母提心吊膽多久,知不知道如果你沒醒我也要從頂樓跳下去!」

  「別說這種話了,傻孩子。」他相信洛軒絕對說到做到,其實那樣也沒什麼不好,如果一起死說不定能一起投胎,下輩子不求多轟轟烈烈,只要兩個人能平安就好。

  張歆住院的事並沒有引起媒體關注,全被郭齊一手壓了下來,而原本由他演出的偶像劇也臨時換角,對外公佈了張歆身體不適將暫別演藝圈,SUGAR BOYS也從六人團體變成四人團體。

  張歆出院以後也沒回到演藝圈,而是做回自己的老本行,一開始有人會八卦他怎麼好好的明星不做回來上班,可是張歆總笑而不答,他個性較以前沉靜多了,先前郭齊給他的那支錶也打包郵寄回去。

  「張歆哥!」

  洛軒也復學唸書準備明年考大學,兩人只有周末時才有時間見上一面,儘管雙方父母都發現兩人互動的奇妙,但面對兩個性情大變的孩子他們也沒多說什麼,只要能好好活著便成。

  「今天帶你去看流星雨好不好?」

  張歆開車到一處觀賞夜景的地點,傍晚的時候就已經稀稀落落的來了好多人,張歆抱著洛軒坐在一個隱密的地方,等著夜晚降臨。

  「哥,蚊子好多啊。」沒多久洛軒白皙的腿上就起了好幾個包。

  「哥用綠油精替你揉揉。」張歆倒了些藥油在手上,把洛軒的腿抱在自己身上溫柔的揉搓起來。

  綠油精的香氣瀰漫著,混著曖昧溫馨,洛軒抱著張歆的腰,深深的和他接起吻來。

  「哥,其實我本來是個女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重生到洛軒身上。而我前輩子是因為強暴才死掉,所以我這輩子才會這麼怕男人。」

  洛軒突然悶悶的說,張歆只是刮刮他的鼻子。

  洛軒知道張歆不相信他的說辭。也是,誰會相信這種玄怪的事呢,又不是腦筋不正常了。但這是他的解釋,也是他的釋懷。

  「哥,我們不要看流星雨了回家好不好,今天晚上,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面對洛軒的撒嬌張歆一點抵抗力都沒有,他現在沒有以前愛笑了甚至有點沉默,可是洛軒不在意,因為他是張歆,要為了他去死的張歆。

  兩個人最後沒有回家而是到了一間旅館,一進房間兩人心照不宣,分別洗了澡之後便是一陣摸索。他們都沒有忘記那噁心的郭齊,但也不能總是記著他,因為他們還活著,腳步總是要前進。

  一場做愛做的斷斷續續,洛軒強壓著噁心讓張歆刺穿他,張歆也拼命揮開郭齊所給的陰影,兩人互憐互惜,不知不覺滿足的射了。

  洛軒第一次由這具身體獲得快感,感覺很奇妙,看來他有太多事還未摸索。

  「張歆哥,這種感覺還真好。」洛軒滿足的喟嘆。

  張歆撓撓躺在他肚皮上的人的下巴:「沒有自慰過嗎?」

  「一直沒有,因為覺得很噁心。」

  洛軒的答案太老實讓張歆低聲笑了出來,但很快的他止住笑意:「不管怎樣,以後都不要再為了我做自己不樂意的事了。」

  「恩。」洛軒答應的很爽快:「張歆哥也是,以後也別為了我……傷害自己。」然後洛軒又哭了。

  雖然不知道要多久時間才能讓他們忘記那段日子,但,可以想見的是,他們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好,只要擁有著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