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打完就想刪,悲觀到連自己都想殺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都在網誌上放快樂的事
想都想不透耶

不是只有難過時才會想打網誌嗎?
話說有些人就是沒慧根,連開心的事一打,看的人就是愁眉苦臉
當然這是他的自由辣
還是純粹的沒慧根而已

總覺得悲觀一定不受歡迎
拜託!!這看我網誌的營運就知道了
不是打一些有的沒的電視劇
就是默默悲觀、空口說白話
害我真是深深失落耶!!!!!!!

微笑力量大
我看完之後總覺得心情更差了
怎麼可以這麼差

他媽的笑臉療法
笑一笑臉視線都不清楚了
笑一笑感受到更多空虛
讓我忍不住想好好大叫亂叫
花了我99元耶!!!!
虧我一開始還捧著她到出胡亂炫燿
現在我看到她就覺得我瘋了

真是超不爽的啊
那根本是叫妳壓抑自己啊!!!!!
又不是北7
喔!!!就是北7辣
才會以為那本書是聖經!!!



我真的覺得無名這個新功能是在讓我心酸的
讓我深深了解到自己文章沒幾個人在看
就不知道他點進我的網誌是幹麻
替我衝人氣喔
還真是謝謝耶= ="
可不可以毀掉這個功能啊
真是越看越傷心
我的天啊!!!!!!!

老實說,我已經不知道可以再打什麼了
可是又很想打些什麼!!!!!
所以都會抓介紹一些好看影片
好看就是很好看辣
都沒人去理會我的審美觀!!!!
我覺得是很不錯啊!!!

喔,拜託!!!讓我接下來兩天都不去管這台電腦的死活!!!
喔~
我想好好讀書
不要在被抓去墊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