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在看"野蠻王"

因為我之前覺得它一直拖,所以都沒看完
可是我現在從倒數10幾集開始看的
就是律的頭髮已經變成黑色了
我覺得看了好心疼喔ˊˋ

我們家律到底是哪一點不好!!!
采靜也太狠心了吧ˋˊ
那麼痴心的痴心漢不要
要那個冰山!!!!!
真是超級M耶!!!
害我看了律哭,就跟著哭
他開始跟采靜告白了
雖然知道不可能,還是希望采靜選擇他



我的律!!!!!

好希望他們在一起演戲喔
演瞎咪都好
但是律一定要在痴心下去
然後身為女主角的采靜還可以選擇他
這樣不就皆大歡喜嗎???

只愛美人不要江山
我看到了這種奇蹟
就好像是
你要無憂無慮的生活還是跟著你選的男人吃苦
我想應該都會現實一點

每天都在聽著自己喜歡的女人說
喜歡別男人
有幾個真溫柔可以做到?????
那個編劇實在是太狠心了
害我好喜歡他喔!!!!

OH~律!!!!!!!

OH~金楨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