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LISA的歡送會



真是的
一開始聽LISA說話就開始哭了
雖然喆信唱心牆很搞笑
可是還是一直哭

真是!!

其實我也很討厭這種場合
因為
就算再見的到面
立場跟角色都換了
都不一樣了

所以
分離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LISA喔!

而且我覺得我的"頭號甜心"唱的不錯
當然還要謝謝小咪的MP3啊
可是一直都不敢看LISA!
沒想到老師還記得"牛仔很忙"
哈哈哈

桶麵跟美工長根本是要走動感巨星路線啊
今天唱的歌應該叫"跑"吧
好好笑喔

跑!

之後那個改編的朋友齁!!!
才是害死我眼睛的歌
看到蚊子的相簿裡
每一張有我的幾乎都在哭辣!!
哭相又有夠醜的ˊˋ



我是第一個跟LISA抱抱的喔

而且桶麵要跟老師抱的時候
他們雙方都僵持了一下
好好笑喔!!

而且婉婷也哭了耶!!!!!
TING也哭了很慘!!!
侃霙哭起來更像小孩子了
那個冷血慧容也眼框很紅
蘭婷也一直用衛生紙
黃喆信很好笑
雨欣哭起來也很可愛

總之,大家都很喜歡LISA
也很不捨LISA

難過耶

ROSA跟LISA一個動作拍好幾張相片喔!!!
哈哈哈

而且我還吃了蘭婷的雞塊喔!!
和婉婷多吃了一塊蛋糕((她半塊,我一塊
而且也在今天建立了"陳家大宅"

而且LISA跟景謙、筱婷、亞咪拍照的時候
好像景謙還要罰勤吧
還跟LISA說:我可以去罰勤了嗎?
哈哈哈,很妙耶

小NO做的卡片好可愛喔
忘了小YO有沒有哭了
我只知道她今天打排球的動作很可愛

中午午休大家都意猶未盡
一直在聊天
其實也沒剩多少人在教室辣
好像只有香腸在睡覺

對了,LISA還有給我們麵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