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五月的辛苦終於在今天畫下句點了,
沒想到還緊張到胃痛呢,我大概是笨蛋吧
不過幸好有長時間的練習,
所以讓我的台詞就算倒著背都沒問題。
當然這些都要拖熱心服務的小金剛以及能者多勞小月的福,
因為他們的積極我們才可以完整的演出。

而且沒想到平常練習時大家都留了一手呢,
今天的演出是我自排演的無數次到今天以來看過最棒的。
我沒有在狗腿喔,
秦舞陽今天的慌張超級一回事!
蘇胖果然是座椅的問題,今天看起來就很壞心啊。
我第四幕被矇眼睛是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不過看了影片覺得蘇胖真厲害。
燕太子今天看起來特別賤,有本事的壞人大概都是那樣。

其他向女僕、荊軻、夏無且、蒙嘉、田光,
可見不到緊要關頭不露真本事呢

道具也都好棒、機動組也都好棒,
謝謝你們。
因為排演的關係好像讓我和一些同學靠的更近了呢!
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你們的鼓勵我都好感動,
不管是化妝組、機動組、演員、道具組、服裝組的大家我都好感謝喔。
ㄚˇ魂的加油牌,老娘的簡訊,好窩心。

有一種大概欠了幾百個人人情債的錯覺。

還有來看我演戲的外系朋友,
沒想到在禮拜五的晚上你們還願意來,
這叫我能不感激嗎?



明年、後年再一起團結喔!!!!
勾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