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任先生又出現了
  
  很神奇,不過是一個名份的確立而已,台/灣先前那種患得患失的心情卻消失了。其實她之前曾經有一度很懷疑,會不會亞瑟˙柯蘭克是因為太紳士了,才會沒有拒絕她,給她留面子?

  不過經過那晚夜市攤販小姐的無心,台/灣整個人比平時更要神采好幾倍,那夜回去拿小籠包給香/港時,都還以芭蕾舞的迴旋轉著,一點也忍不住喜悅。

  「灣姐,妳和Mr.亞瑟成為couple了?」看著小籠包,他問。

  「恩,似乎是。」雖然嘴裡是說「似乎」,不過台/灣心裡卻是很確定,畢竟掌心中還留著亞瑟˙柯蘭克的溫度。

  那又不是假的。

  「恩,很替妳高興。」

  之後她連著好幾日上班都忍不住狂哼歌,全都是甜蜜情歌系列,什麼「今天妳要嫁給我」、「我戀愛了」……之類的歌曲,惹得越/南又好奇的詢問一次。

  這次台/灣就很大方承認自己的好心情為何了,畢竟名分都確立了肯定不是自己在會錯意,有什麼好不能講的呢?

  「什麼,灣姐妳交男朋友了!」

  「是啊,小越妳也趕快去交一個吧,有男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我確定以前從沒這麼幸福過。」

  她一副宛如戀愛大師的如此說道。

  下班後依然是那位金髮男子的接送,雖然那日之後他們又沒有肢體上的接觸了,雖然台/灣很失落他的紳士居然這麼徹底,不過算了,感情這種是可以慢慢來。記得之前很偏激的大哥曾經說過很不偏激的一句話:如果男生對妳毛手毛腳,那就是不尊重妳、那就是禽獸、那就要離的遠遠的!

  好吧,或許這句話還是很偏激,但不無道理。亞瑟˙柯蘭克這麼尊重她應該是因為珍惜她吧……?望著他的側臉,台/灣不禁如此害羞的猜測。

  其實她也不大懂,第一次與人交往的她根本沒有經驗,不過往好的方面想總比往不好的方向想要健康的多,她想:亞瑟˙柯蘭克應該不是對自己沒興趣吧……

  「灣小姐,妳吃不下了嗎?」金髮男人微蹙濃眉問著。

  「沒有沒有,很餓很餓……」

  因為想的實在太過專心,她連飯都忘了吃。

  不過還是有些事情和以前不同,那就是他們連假日都要出來見面了!亞瑟˙柯蘭克約她這個周末一起去聽歌劇,這可是他們第一次在假日約出來見面呢。

  假日的約會和平日約會的不同點就在於,假日的話是一整天的見面,平時只有吃晚餐那個短暫的時間,並且還考驗了她服裝搭配的功力。

  幸虧她實在是太常參加酒會了,所以還有幾套衣服當做庫存,台/灣好幾天前就巴在衣櫃前方來回逡巡,果然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了一件衣服。

  「小香,你覺得亞瑟先生會喜歡怎樣的服裝呢?清純點的,還是露一點的?」拿了兩套衣服在香/港面前比了比,埋首電腦中的他雙眼無神的抬頭看了看。

  「白色那件。」

  「咦?原來亞瑟先生比較喜歡清純的啊。」台/灣看了看那件圓領洋裝,放下黑色V領的,「也是,他看起來就不像那種好色的人。」叨唸幾句後她向香/港道謝:「小香謝謝。」

  「恩。」繼續低頭,其實他才不知道亞瑟˙柯蘭克喜歡什麼樣式,純粹希望台/灣保護自己的身體罷了。

  今天是周五的上班日,明明在今天所有人的心思都會遠颺,別說有星期一症候群了星期五恐怕也有。星期五一到人們便會因為明天放假而較平日鬆懈,開始想著周六或周日的約會會怎樣、要做什麼事。以前這種症頭跟台/灣是一點關係都沒有,沒對象的她假日頂多和香/港相偕出遊罷了,不過……愉快的哼哼幾聲她明天也是有約會的呢。

  注意力都放在明日和亞瑟˙柯蘭克的約會上,台/灣吃吃笑根本沒有集中力。

  「灣姐,總編要我跟妳一起過去,據說是東方週刊的人來訪。」

  「喔好。」

  和越/南一同到總編輯室的門口,輕敲兩下獲得裡頭人的應允後,她們開門走進。

  「總編,請問有什麼事?」見到那坐在正中央的男人後,台/灣問。

  「妳們來啦。」總編朝站著的兩人點頭示意,「這是我們公司很有能力的兩位編輯台/灣和越/南。」

  「你們好。」被介紹的台/灣禮貌說道,然後才發現那站著的人是誰︰「任勇洙?你來幹嘛?」

  「台/灣說話來是一點禮貌都沒有。」任勇洙立刻痞痞的說,氣的台/灣牙癢癢。

  雖然東方週刊就是任勇洙負責的雜誌沒錯,可是也沒想到就會是他來,總覺得空氣都變差了。

  「台/灣不能這麼沒禮貌。」總編意思意思罵幾口,「抱歉任先生,她說話就是衝了點。」

  「只是衝了點嗎?」挑釁的朝她看上兩眼,要不是礙於這裡是她工作的場合,台/灣絕對用嘴巴跟他拼了。

  拿了越/南擋在自己和任勇洙的中間,度秒如年,怎麼在自己的地方還要被這個沒腦鬼進佔?這種不甘的心情非常難熬。

  「總之未來我們有個企劃要和東方週刊一塊合作,是關於政治人物的雜誌筆論,台/灣、越/南我們公司的部分就交給你們兩位了,至於東方週刊會請任先生負責。」

  聽見這麼一句話,台/灣的好心情頓時無影無蹤,滿腦子都徘徊著怎麼把任勇洙那張嘴臉打爛的念頭。

  「台/灣想不到吧居然要和我合作?」一出總編輯室任勇洙立刻眉毛上揚的講,語氣裡滿是幸災樂禍。

  忍住將他就地正法的衝動,台/灣順了順自己的胸口,告訴自己:冷靜冷靜,他現在什麼事都沒做只是問我問題而已,別著了他的道跟他吵起來。這裡還是公司還要留點面子給自己。

  「是啊,我還真想不到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榮幸。」想到以後要天天聽他在那邊自誇,台/灣就思考著要不要買副耳機、面罩算了。只是這樣一遮又看不見他聽不見他,合作個什麼。很好,她必須以專業的立場來承受這顆名為任勇洙的炸彈,未來可能的任何攻擊。

  「任先生還特地來我們公司真是辛苦你了,想必剛才的會議已對你造成不少勞累,還請你趕忙回去休息,再見不送。」努力讓自己的話合情合理,雖然她有多想直接大吼叫他滾。

  「這就是貴公司的待客之道?把客人趕走?」任勇洙不可置信的發出嘖嘖聲,「想不到台/灣妳沒能力就算了還這麼不懂人情世故,要知道發起政治人物雜誌筆論的可是我,要是沒有我根本就不會有這個企劃妳知道嗎?」任勇洙用一副把她當不懂事孩子的眼神對她上下打量,順便還搖了幾下頭。

  根本在考驗人類忍耐的極限。

  原本台/灣想風度點不理會直接轉身離去,反正一個巴掌拍不響,她太了解任勇洙這個無賴了,越是搭理他他就越跩給你看,最好的方法就是眼不見為淨。急忙轉身離開,台/灣也太了解自己,再跟他辯個幾句搞不好兩人就會到PUB拼酒去了。

  本來拼酒什麼的她是沒在怕啦,喝的一掛二吐三宿醉也無所謂,她不覺得自己會輸給任勇洙這個只剩一張嘴的男人。可惜最近她人生出現了一個很重要的男人,而她明天要和那個男人去看歌劇,才沒空理這個只長身高沒長智商的低能兒。

  要她說的話,任勇洙還真從小到大一個模樣。小時候就自大的令人不爽,以前小孩子湊在一起玩時,還會拿著遙控車、電子寵物大聲嚷嚷:什麼什麼的起源是我!這種牛皮還沒吹滿就破的謊言。長大後更甚……明明筆論就是兩方公司一起合想的企劃,卻總把功勞攬上身。

  「唉唉,台/灣妳今天真是太讓我失望了,這麼急著就想走是因為講不過我嗎?覺得我說的太有道理自知有愧?」稍一個停頓發出欠揍的笑聲,「其實我是很大人有大量,如果妳肯跟我道歉叫我一聲勇洙歐巴的話,也不是不能原諒妳之前的無禮啦。」

  懶的理他,應該說不能再聽下去了,不然她肯定會失控的一拳朝這個男人臉上去。

  台/灣沒說話轉身就走,走的很快很大步連越/南都忘記了,沒關係,反正那傢伙不知為何自大是自大但出言不遜的話只會對著自己,台/灣想:這就是所謂的八字不合吧。

  任勇洙大概從出身就跟她不對盤。

  「喂,妳等一下──」冷不防一個肩膀被攫獲,而且力氣還很大。一個刺痛襲上她的痛覺神經。

  「任勇洙你做什麼啦!」一個轉身就是大吼,台/灣怒氣值正直線飆高。

  「我……我……」很難得任勇洙舌頭居然打結,大概是被她的怒火燃燒給嚇著了,台/灣揉揉自己的肩膀就要再離開。

  「喂,台/灣──」沒想到任勇洙再一次往自己身上抓,而且力氣還更大。台/灣忍受不住疼痛的驚呼。

  「很痛耶,你想拆了我的肩膀啊!」都麻痺了,任勇洙這傢伙瘋了是不是?言語暴力完是肢體暴力?

  眼看任勇洙又要碰自己,台/灣一個機警便是閃過身,不然她懷疑自己的手臂遲早會脫臼。

  「不要碰我!」

  聽見她的強力反抗,任勇洙好像呆愣了一下,最後才掀起嘴角滿口嘲諷:「妳以為自己的行情有多高啊,還不准別人碰?我看要不是我剛才那樣摸妳兩下,妳這個沒男人緣的女人應該沒什麼機會接觸男人吧。說到底妳還要感謝我才行,讓妳有這種難得的經驗。」

  不怒反笑,聽了他的話居台/灣高臨下睨他一眼。要是平常的她肯定是反唇相譏,也數落他因為嘴巴壞沒女人要,兩人半斤八兩五十步笑百步,然後在一邊鬥嘴中一邊去PUB開始戰爭……不過她現在可是不一樣了,她鼻子呼個兩聲。

  似乎也發現了她與平時不同,任勇洙露出疑惑說:「妳那什麼臉啊?不服氣?那就跟我拼酒啊,最近有家新開的酒吧正特價促銷中,敢不敢?」

  輕呵一聲台灣欠扁的微搖頭,「我不是不敢是不屑。更何況我現在有男朋友了,剛才的話我就當狗亂吠沒聽見吧。」台/灣得意的看著他詫異的神色,心裡直呼痛快,再補充:「你才沒女人緣咧。」

  「男朋友?妳有男朋友?」

  「是啊,你也太驚訝了吧。也難怪,畢竟你輸給我了,這次總不會說什麼有男朋友的起源是我了吧。諒你也說不出口。」

  「為……什麼?妳哥沒管妳嗎?妳怎麼會有男朋友?」

  「我哥?他管不著了。」說實在,看著任勇洙失神失神的模樣還真暢快,「反正我都離家自立了,才不用他管。」這句話非常賭氣。

  「妳怎麼可以有男朋友……妳不可以有男朋友的……」任勇洙無限循環這句話,那反常到不行的失神模樣雖然爽快但也有點可憐。

  見到他這樣台/灣有些於心不忍,畢竟兩人好久以前的祖宗還是同個人,她就大發慈悲一點好了:「別這樣啦。你也會有女朋友的……呃……應該會有吧,如果你不那麼自大的話。」真是想安慰人也說不出半句好話。

  沒想到任勇洙卻不領情,雙眼充血似的朝她一看,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她面前,抓著她的後腦勺便是一撞。

  那一撞撞到她的櫻紅雙唇上。嘴唇隔著兩邊牙齒的碰撞非常痛,台/灣立即一陣天旋地轉,之後感受到任勇洙溫熱的舌尖打算強闖她的牙關後,才會意過來這個無賴在對自己做什麼。

  「任勇洙!」拼了老命把他從自己身上推開,還胡亂揮了好幾拳,除了嘴唇上的痛台/灣更強烈感覺到的是羞恥及噁心。

  還有源源不絕的淚水。

  「怎麼,他這樣對妳做過了嗎?妳的男朋友。」摀著臉上的紅腫,他一貫嘲諷的開口,「還是說他發現自己交往的女友居然背著他和別的男人接吻,不會介意呢?妳的男朋友。」任勇洙的「妳的男朋友」五個字幾乎是從牙縫中說出來的。

  「任勇洙你去死吧!」惡狠狠朝他又撲了幾拳,台/灣遮著嘴飛快的逃離現場,在洗手間就是一陣大哭。

  任勇洙的表情也沒好到哪去,甚至還有點悲傷。這場鬧劇的唯一目擊者越/南張大嘴,看著這強吻戲碼。

  「原來你喜歡灣娘!」驚呼。

  「誰喜歡那種臭婆娘。」舔舔嘴唇上的血腥,任勇洙望了幾眼台/灣離去的方向後也跟著走了。





TBC
好勇灣喔XD
而且還爆字數,4200耶,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