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跑去看電影,
去麻豆戲院看電影。

結果結果,卯系啊!居然是三部片子在輪番放映耶。
有「嬌嬌女上司」、「絕命派對」、「玩命關頭4」。
在裡面坐了五個多小時,難怪覺得腳有一點痠。
不過這三部片都很好看唷!

不過我先說喔,我下面打的文字都有!不想知道劇情想自己看的就自動略過吧。


嬌嬌女上司*

一開始就是因為這部片才去賞光的,畢竟我不是那麼愛看恐怖片和動作片,
這種愛情喜劇看了才會開心對吧?

因為前幾天才剛看過芮妮齊薇格的「波特小姐」,
那時候她臉上一直有一種很奇怪的表情,我還以為她怪怪的。
今天看了嬌嬌女上司才發現,喔喔,那應該是在揣摩真正波特小姐的習性啦!

然後啊,我覺得這部的男主角(小亨利康尼克)好像糟老頭喔!
應該是因為他大把大把的落腮鬍吧,
可是看久了也順眼,反而有種熟男魅力。
結果......他居然在結尾剃掉鬍子,
坦白說一看見他我還以為是哪來的尖酸刻薄角色,
結果是那個熟男啦!

其實我覺得這部戲有很多地方都很薄弱耶,
像是男女主角在前一兩幕吵架的時候,
喔喔,我一點火藥味都沒有看到,他們是真心想吵嗎?
然後,很快很快,女主角就喜歡上男主角了,
雖然是因為男生英雄救美把她從雪地裡挖出來,
然後女主角就來個酒後吐真言......
可是她吐真言的時候他們還在吵架耶!
牽強牽強,讓我好失望喔。

最後發現男主角有演過「PS我愛妳」,
他應該是那個跟希拉蕊史旺接吻卻一點FU都沒有的那個角色吧!

鬍子啦!他要是有鬍子的話,就是我喜歡的類型了。


絕命派對*

我真的會被這部戲給嚇死,黃志瑋是殺人魔王啦!

一開始前面進行的很緩慢,而且張睿家在念台詞的時候我覺得好沒感情喔,
想說這部片應該不過爾爾吧!
但是我錯了,他們殺人殺的好起勁喔!

而且那個馬國賢很可憐耶,居然被燒焦小雞雞的虐殺,
還是黃志偉幫他的,我看了都覺得痛,我想在電影院的眾男生們應該生不如死吧。

然後何嘉文的部分才精采勒,
她先被打捅一針不知道什麼碗糕,
然後臉被一片一片的切下來,在重重的抹上鹽,
好痛好痛好慘忍喔!可是我旁邊的先生還在吃東西吃的津津有味!
敢問先生他是怎麼調適的?
後來她滿是傷口的臉還被一條熱抹布蓋住,
最後......致命訂書機出現啦,狠狠的往她臉上訂、訂、訂!

唉唷,我真是會痛死耶!

然後張睿家和朱蕾安就一直逃逃逃,
又被抓回去。
結果逼不得已的張睿家砍了好多人啊--
我覺得要自己看才會震撼,
我現在都開始摸摸脖子了!

到最後他就跑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隱居(朱蕾安死了),
結果在兩個漂亮美眉的車上看到邀請卡。
哇咧,我還以為他會直接開著美眉的車衝撞她們咧。

結果看這部片讓我想到以前有買一本鬼故事書,
不是天外飛來一筆呀!是因為那故事也是有關有錢人的邀請。
晚上想到心底真是超毛,
幸好絕命派對是人殺人,不是鬼殺人,不然我看我有好幾天要夜難眠了。

再次驚嘆黃志瑋怎麼變成那樣,薔薇的帥氣都消失了啦。
還有那小澤瑪莉亞,實在是不知道她這個角色出來幹麻?
可是還真火熱啊。


玩命關頭4*

保羅沃克我的新愛人。馮迪索,哼!「巴比倫密碼」的帳還沒算完哩。

我很討厭玩命關頭系列,因為我覺得「東京甩尾」好難看,
可能是因為一直看到瞇瞇眼的東洋痞子吧!
以致於電視上在撥其他集時我都沒有捧場。
保羅沃克好帥喔!

之前看他的「極地長征」好像沒有那麼喜歡,
因為那是狗狗的故事啊,管他人在幹嘛?

唉,我好想當美國人喔,這樣我就可以嫁給很多人了。

像是休丹西,他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的男主角,
其實我不喜歡他在電影裡的造型,
可是,某一次看到侯佩丞採訪他時,他清爽的模樣......
讚啊!男生頭髮就是不要留太長才好看!

然後克里斯潘恩啊,「星際爭霸戰」的寇克船長。
他可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歐美演員喔!
而且才大我10歲!我跟他根本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捨我其誰是不是?
他頭髮也沒有很多,尤其在「盲眼情真」裡,那短短的頭髮才是愛不釋手......

詹姆斯法蘭科,喔喔,不太認識他是不是,「自由大道」還有「蜘蛛人」中的綠魔俠,
坦白說這兩部片我都沒看過。
可是再看奧斯卡的時候看到他搞笑,
他的頭髮也短短,咻--,愛神的箭就直射的我的腦門,
所以我以後再補看他的作品。

蓋布瑞馬契,一部被罵到臭頭的電影「閃靈俠」的男主角。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帶著面具......
(不過我在想中間出現的年輕的他說不定也是他演的,因為兩張嘴巴很像)
我會喜歡他完全是因為他的脣形,
等一下你就會知道我多喜歡那種嘴唇了,
性感性感。

克里斯汀貝爾,他是「蝙蝠俠」喔!
好像是因為蝙蝠俠實在是太帥氣了,所以之後的「頂尖對決」我只看的到他。
休傑克曼根本應該滾邊去啊!
而且他的嘴型真的很讚,
去看看去看看就知道了,我不太會形容那種性感,
順帶一提,「沒有耳朵的兔子」中的男主角,跟「龐德」丹尼爾克雷格都是那種嘴型,
可是這兩個人我沒有很喜歡。

唉呀,離題好多啊!

回到玩命關頭,他們尬車技術好好啊,看玩我都想騎著腳踏車尬了!
然後保羅沃克隨隨便便就好帥,
那專注開車的表情......
真不曉得我可以喜歡他多久耶?


這就是我今天的感想了,真是超多的啊!
不過你們就當故事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