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新年就是很閒的日子,大家都約不到的日子,等錢領的日子。
但是今年呢?我決定來一個不一樣的,就是看電影看給他死。
然後看完了就會更空虛啊,所以我來打每一部新年時期看的電影好了,所以這篇文章會陸續更新
其實隨便看看就好。

閃靈俠。(蓋布瑞馬契、思嘉喬韓森)





這部電影一開始是有點搞不懂啦!
覺得也太無聊了吧!
但是其實到後面你會發現他很單純,
就是在講一個莫名其妙死亡的警官被瘋狂科學家改造的故事而已。
看到前面就猜到後面了,
所以這個時候你應該要在意的已經不是劇情了,
而是他的拍攝手法跟思嘉喬韓森她多漂亮,
這樣看是不是就很好了呢:)
而且還挺好笑的啊!



赤壁:決戰天下。(梁朝偉、金城武)





整個孔明的話就是一個笑點啊。
一開始我還不懂,這種歷史戲劇會好笑到哪裡去,
沒想到真的挺好笑的。
可能是因為這樣一點都不悶吧!
我看到梁朝偉舞劍覺得很好笑,
看到那個日本人起笑也很好笑,
看到曹操頭髮飛起來的銼樣也很好笑。
有一些笑點暗藏在其中啊!


東京少女。(夏帆、佐野和真)





這部還挺好看的。
因為女主角的個性還有興趣才會有接下來的發展,
這裡牽線牽的很好。
不過我還是不能理解怎麼可能跟沒看過的人相愛呢?
而且才幾天而已。
但是最後很感人,又有人死掉了。


頂尖對決。(休傑克曼、克里斯汀貝爾)





一整個很好看的一部戲。
你一開始可能會有些茫然,
但是終究會發現它是倒敘在述說一整件故事。
那些看不懂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他腦袋長到哪裡去!
就是兩個魔術師在用生命當堵住的對決不是嗎?
最後面可能有一些荒唐啦!
不過是就在說他已經喪心病狂到一種程度了嗎?
而且說法上都非常的前後呼應,
你會發現它是有伏筆的!
這種說故事的方式真是太精采了!
真是我最近看的電影以來我真正感到滿足的!


馬達加斯加2





也太無聊了吧!
看到猛打呵欠想要發自內心的笑都很難。
根本就覺得他是來騙錢的啊!
它的預告片剪的有夠精采!
所以他都剪精采的部分來騙人,
所以精采的部分你都看完了,
所以其他的部分是要悶死人嗎?
所以根本不用去看了,
看預告片就可以了!


沒問題先生。(金凱瑞)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會是一部很嚴肅的片子。
結果他一整個就是很爆笑!
一個愛說NO的人要如何克服自己說YES呢?
其實也沒在上面著墨太多。
它就是告訴你美一次YES都是一次機會,
這讓他得到真愛得到升遷得到一切他從來沒想過的美好,
雖然遇到了一些到困難,但都是能夠解決的。
很輕鬆的勵志喜劇。


超級盃奶爸。(巨石強森)





一直很想看一直都沒看。
就很好笑。
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可能他只有好笑而已吧。


黑道診所。(王耀慶、賴雅研)





一開始就很好笑了。
賴雅研是個笨手笨腳的互市他走投無路來到「毆豆診所」。
她生平最討厭蟑螂和黑道。
可是因為她很笨所以都感覺不到哪些病人跟醫護人員都是黑道。
很妙的劇情,還有很多很好猜的橋段。
可是因為不用動腦筋所以是新年首選喔!
而且爆笑的橋段也很多。


光明追捕手:黑紀元。(亞歷山大路威)





「很還好」的奇幻電影。
一點都不驚奇很想在聽沒起伏的音樂!
難怪它的票房很不好。
加總還是比納尼亞傳奇好很多啦。
納尼亞真的真的悶到可以,完全都不想看,這部我還可以看完。
我想它有些地方是老套了點,
像是最後一個封印的藏身地點之類的。
容易猜就不算奇幻了吧。


神鬼無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





李奧納多又死了一次。
鐵達尼號、血鑽石之後又在一次死掉了。
現在真是超想看真愛旅程的。
他是改編自無間道的電影,不過我沒看過無間道。
不知道是誰說只要是麥特戴蒙的電影都會有「神鬼」開頭。
害我以為這部跟其他神鬼電影是系列電影。
李奧納多真的很帥耶,是一種成熟的帥。
他在傑克時也很帥,但是就是少了一種味道。
這一部內容到最後我會很驚訝他也太不緊張了吧!
沒有一開始期待的好看。
可是李奧納多。


功夫之王。(李連杰、成龍)





一開始很期待這部戲會有什麼新奇的想法,
可是覺得有點狗屁不通。
可能是我對他的期望太高了吧,總覺得那個美國男孩要更不一樣。
覺得在他慢慢變厲害的方根功夫熊貓有一點像,
但是功夫熊貓比較好笑。
再來成龍不是喝了「長生不老」藥嗎?
他怎麼還會老摳摳??
真是有點難懂耶!!
最後劉亦菲果然很不新奇的出現了!
哀。


女男變錯身。(凱文席格斯、莎蜜拉阿姆斯壯)





一開始覺得這個片名也太醜了吧,一直很不想看。
但是聽說很好笑就開始看了。
男主角真的長的很帥耶,眼睛超漂亮的。
但是......最後他怎麼還可以跟前女友親最被女主角看到?
也太賤了吧!!所以就扣了0.5顆愛心!!
很歡樂喔!!


惡爸臨門(西恩威廉史考特、比利鮑伯松頓)





首先他最大的敗點就是沒有好看的演員!!
這要怎麼引人入勝呢?
而且有頭沒尾的,以為喜劇就不用交代清楚嗎?
而且很多很多內容都非常像結婚糾察隊!!
看了都覺得悶!
這是怎麼搞的啊???
好難看喔!!!


新娘大作戰(凱特哈德森、安海瑟薇)





真的是超好看的,沒有白花電影票錢!!
它有一個很好的地方就是有一些地方很巧妙的讓觀眾猜出結局的意外驚喜。
納真是讓我超有成就感的啊!
而且裡面的人都長的很好,看電影不再是酷刑!
加上很少看見兩個新娘耍心機的,實在太酷了!
兩個個性迥異的人要如何對決呢?
好強好強喔!整齣戲的設計!
沒有難懂的言外之意,也沒有不好笑的搞笑!
NICE!


頭文字D(周杰倫、陳冠希)





因為不太喜歡周杰倫所以一直沒看,看了之後覺得很好看。
可能是他的功夫灌籃蠢斃了吧。
雖然沒有像洋片的飛車畫面那樣精采,可是也很有趣。
雖然不刺激但是看了會很爽!
只不過他的結局很像會拍續集的樣子,還是我想太多了?
最後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啊,我媽跟我說我才知道夏樹是被包養。
怎麼會這樣呢?
總之,很好看。


全民情聖(威爾史密斯、伊娃曼德森)





他是一個愛情顧問,卻在遇見真命天女的每一場約會都頻頻搞砸。
看完電影我有一個問題:他最後還能在當愛情顧問嘛?
不過絕對不會有答案。
然後他只是在創造機會吧!就最後的結果來說的話。
很想看他的「七生有幸」。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田中麗奈、加瀨亮)





很感動!但是長大後的小男孩也太醜了吧!
瘦成那樣一點都不像彈吉他的人,太瘦了。
那隻狗很會演耶,很可愛,而且很感動。
後面那裏有好多點很難過!你看到中間可能會有一點悶,但是前後面都很不錯!
要是不喜歡狗的人我就不知道了!!


崖上的波妞





我不喜歡他的節奏!!實在是太慢了!!
然後有好多地方像是多餘的!
可能是我沒有認真看吧!!
波妞是很可愛啦!但是......有點嚇人!
然後也搞不懂波妞為什麼會想睡覺!!
唉呀!看到很後面你才會覺得超好看,到中間你會很想睡。


女人不壞(周迅、桂綸鎂、張雨綺)





沒想到他票房雖差卻很好看呢!
很好笑,很有趣,很震撼。
就連結尾都給你一個遺憾,讓你會去想。
那個遺憾是其中一個女人的,妳看了會很難過吧!
澎于晏在裡面很可愛,很像一個變態!
這也是值得推薦的一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