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看小說看電視看漫畫......看什麼什麼看人生百態,總之只要是有「劇情]、「有轉折]、「富戲劇化」的東西就會格外激動。
今天也不例外。

一個故事一定會有其所謂「高潮」、「轉折」......反正就是讓人激動的地方,
也許是慈祥老母忽然死去、忠貞情人變心、孩子進入叛逆期......等等,如同人生一樣。
不可能永永遠遠風調雨順再來個國泰民安,否則那就太無趣了,妳會想去學學夜神月。
喔喔,我扯遠了。

其實我今天又看個故事看到要發瘋,明明期末考同步進行中卻受不了劇情誘惑,
有人死了。

推薦「無肉不歡」。

在網路上看線上的,大家別學我啊,只是台灣好像沒書買。

無肉不歡大概是我看過最好笑的穿越小說,很諷刺肉文,我想作者也是崇尚水到成渠來着。

故事事講述一個穿越NP肉文的女主如何自立自強,改變故事所有發展現。
總之就像是穿越家教或死神那樣,只是穿越的故事是作者自創不是穿越同人。

好像有點糊塗?

就像是「夢幻遊戲」那樣,穿越故事中的四神天地書......
我想自己看才明白。

大家都知道肉文是什麼吧,
肉文就是指女主很容易被圈被叉的故事,總是擁有一副淫蕩體質,不願意但被挑逗後還事很興奮,男主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果然是個淫娃娃。」
反正就是一直做做做一路做下去的愛情文,專給色女看的。
這種文很多,也就出現很多「反肉文」的人。

不過「無肉不歡」作者「橘花散里」事不是反肉文我不知道,
我自己也沒特別返肉文,也是會看的,清水也看算是有容乃大不愛亂倫而已。

總之無肉不歡是在一個肉文背景下的穿越文。



大家都知道穿越文最常是穿越古代,就算是肉文也不例外。
有時候會自創一個架空朝代或直接就著原有朝待穿越去當「先知」,
而肉文包準都是架空朝代。

因為肉文女主會跟多位男角發生關係,結局也通常是NP結尾,並且還大玩好幾P這樣......
然故事中的女主通常都是被強著來,男角各個發揮大男人主義,女人不要就是要,說要就是非常需要,於是不管要或不要都會被抓去「折腰」。
所以男角們都很禽獸,而無肉不歡設定了七位禽獸。

我從以前就愛看輕鬆的文,笑開懷那種更爽,女主自立自強有點膽小怕事加上又配了個可愛至極的青梅竹馬......
不小白不聖母更是深得我心。
好吧,林洛兒(柯小綠)還是有點聖母體質,但可忽略,她要是不聖母也沒接下來劇情也高潮迭起。

各個原先背景所設定的故事角色七位禽獸紛紛出爐,深情溫柔撇除禽獸這點皆是上好丈夫人選,可惜喜愛SM是美中不足所在。
總之作者多添了一個「石頭」來當男主,剩下原七位男角就成了砲灰,唯一不變就是愛女主的一片真心。

很狗血是吧,但這就是原先故事設定誰跑的了?

就像如果你今天穿越的是哆啦A夢,也不能說過去之後你就破壞多拉A夢和大雄相遇的機會,如果他們倆真被你這個蝴蝶效應一搞,搞的互不相識,那個故事也就不是多拉A夢了。
同樣的,要是柯小綠給她穿越成林洛兒後,從此和石頭兩小無猜以至白頭偕老,眾家男角出場機會為零......
那就如作者所說,她自己去寫篇種田文就好......搞這什麼名堂......

哀哀,我又扯遠了,總之我現在看到一個很感動的地方,不打網誌說不過去......囧。

待補(如果有人要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