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慘痛的教訓以後,我發現無情無慾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就讓這兩句話成為我新的座右銘好了。沒有玫瑰色的煩惱也不見得是件壞事,一想到那種令人頭皮發毛,作夢夢到手機鈴聲都會哭的那種痛苦,我想我能孤身一人身在這世上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少你不用去面對未知的恐懼。現在看見不認識的號碼我都不敢接,如果有新朋友要連絡我請先發簡訊給我,讓我知道你是誰吧!不然我連要接不接這通電話都會猶豫很久唷!

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跟宅女無異。早上起床花個二十分鐘整裝,上他個幾節課;中午買午餐回房間配著PPS吃,運氣好時會有朋友一起聊天,運氣不佳時就自己埋頭苦吃吧!下午的行程可能有課要上,也有可能繼續賴著PPS;晚上更猛啦,最近連校門都懶得走出去,所以我的屁股還是黏在椅子上,眼睛還是一直盯著PPS看。

最近的生活根本就是活脫脫宅女日記,所以要有玫瑰色的際遇也很困難。

但我並不認為這樣的生活很乏味,反而很實在。誰說大學生活就會像偶像劇裡掰的一樣精采,誰說大學生就不會吃喝拉撒睡,我過的生活可是自己的偶像劇呢!只是這齣偶像劇我並不特別奢望有男主角出現,現在我反而希望我身在一個粉紅色的
空間,只要有女孩的巧笑倩兮陪伴我就好了。

別胡思亂想呀,姐姐我還是迷戀帥葛格、可愛底迪的,但那只存於想像裡、電視裡就好,現實生活中我還沒從「蛇咬」的驚恐中走出。

因為自己現在走純真路線,所以理所當然的野把大家看得很純潔。不管我的朋友到底有沒有男朋友,我都一律當成她們還是孑然一身,反正我們的話題又不常常出現異性,我現在真不希望從自己嘴中說出任何陌生異性的名字。當然當然,如果是我原本的異性朋友就另當別論了,大家都是麻吉咩,還是希望可以和你們快快樂樂談天說笑,但是......現在過然對陌生人會卻退。

會覺得其實自己一個人很不賴,至少不用看另一個人的臉色。我承認之前我是很嚮往的,但時間會走,人也會變,再多的嚮往也會在人生前進裡慢慢喪失,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你不用認同我的觀點,因為我現在神智有些不清,大概要心理輔導才行。

雖然我如此,但我的朋友們還是默默的在發展自己的玫瑰青春。平常雖然不易察覺,但洋洋得意時還是灑落了不少的酸甜苦樂。你們想追還是盡量去追、盡力去追,我精神上支持!

仰賴PPS的日子真快活,假裝在自己腦子談著戀愛,應該說幫影片中的男女主角談著戀愛。把自己所希望的設定套用在他們身上,讓他們幫自己譜出所想像的戀情。

這樣也很快樂不是嗎?至少你一天就可以幫幾十個人戀愛了,還可以隨著他們所經歷的一切一同成長。這個我是說遠了,但誰說這不可能呢?

陪著他們一起哭、一起笑,自己又不用付出一切,雖然有些在蹉跎青春,可是你也不可能把屁股黏在椅子上一年八個月的吧!就先用幾個星期、幾個月的時間來撫平心裡創傷吧!

現在還是心有餘悸,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我先去吃吃菜、少吃肉試試看,說不定我以後就可以光著一顆頭在電視上和你們碰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