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的,很閒的時候就是胡思亂想的時候。
其實胡思亂想也沒什麼不好,而且我想學中文的人可能多少要很有亂湊故事的功力。
就是一件事你可以把它放大好幾倍來看,讓它在到達成功的路上不斷地經歷波折,感覺比較有故事性,而且會引人入勝。
就像現在的偶像劇,我已經可以很不專心的看了,可以一邊翻著書偶爾盯著看就夠了。
反正他們就是會歷經一大堆誤會然後最後的結局是幸福的開心生活。

來到劉庭妤的家,因為她實在是太宅了所以我只好拿她的漫畫來看填補空閒時間,
結果發現每一本都是快樂結局,真是讓我打從心裡不爽!
明明男女主角雙方都發揮愛誤會人的本事,一次又一次非常巧合的錯過,可是最後他們總是會靠眾人的提點幫助還是有個好結果。

這實在太糟糕了不是嗎?
唉唉,現實生活中哪有可能那麼簡單的通過考驗啊?

這種根本就是在騙年紀小的美眉,一點都不符合事實!
真是氣炸我了!!


現實生活中哪有那麼愉快的過程?
是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自我懷疑,而且不見得會出現能夠懂你煩惱的朋友,然後你會一直看見缺口。
所謂的皆大歡喜作夢去吧,怎麼可能會發生!

有些事不見得你提起勇氣就會成功,也不見得每次當你下定決心所提起的勇氣都會是百分百的濃度,
中間一定會有怯懦這時的一股作氣就會消失大半!
哪有那麼便宜的手到擒來,也不見得你就如同故事裡的人物一樣厚臉皮!

在來現實生活中也不見得有那麼多的交集,就算是同班同學好了,他還是擁有一些你看不到的世界,不可能跟他同處在一個圈圈哩,一定會有沒交集的那部份。
所以你才會心慌。

所以真是讓我越看越氣,覺得這些編排也太過簡單,難怪長大後大家都會漸漸忘記從前的美夢,
那不可能發生的不是嗎?

即使它已經發生在生活週遭了你也要記得,
同樣的事不會一再重複,當別人美夢成真時表示手裡的機會牌又喪失了一張,最後大概只能邁向悲傷結尾。


我得說胡思亂想經常影響我的心情,上一刻我可以很開心的笑著,下一秒卻因為某些小細節而沉重。
走在路上也會不時懷疑自己,真希望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是幻覺,不!我根本就覺得那是我的幻覺。
好像得病了,憑什麼我非要這樣?
根本就不算什麼我這是何苦呢?

一開始的話我都可以不想那麼多的聽下去,卻在結束時用放大鏡一一的檢視!
真是受夠了,到底是想怎樣?
一定沒什麼意思卻要多加揣測,弄得自己飛起來的心情又迅速下墜!
真的很不甘願!
應該是要開心好久的事卻被自己破壞殆盡,有沒有這麼犯賤的啊?

真是不甘心!
簡直像是狠狠被呼了一巴掌,一下就醒過來了!
一定是出於禮貌我早該清楚,可是就是不想放棄,感覺像是再跟自己賭氣一樣。
卻又有源源不絕的悲傷襲來,多想把眼珠挖掉乾脆點!
為什麼?一直被反駁澆冷水的感覺好糟糕,其實我想說......
我想要乾脆問清楚,拖泥帶水很不我的風格!

但畢竟沒有勇氣......


難過是真的,想要多看看別的地方。
眼光狹小到覺得自己真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