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怎麼確定自己已經愛上一個人的?怎麼確信,因為這個人我可以放棄一整座森林?

  林藍原先都是不想這麼多的,因為他試圖造出一座森林,初中以後他確定了自己的性向,不論是在學校還是網路他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GAY,跟別人上床的次數多到數不清,別說名字,有些砲友就算到他眼前他可能也認不出來,如果用周文的話來形容就是──真他媽的墮落。

  周文一般不輕易說粗話,所以當他控制不住自己開始罵髒話的時候就是他最憤怒的時候,可想而知,當時說這句話的周文有多生氣。

  那時的他不明白他為什麼要生氣。

  即便是現在的他恐怕也無法百分百的懂得。

  「今天見嗎?那,老地方知道吧?」林藍掐斷電話,拉上車窗後就開往那家熟悉的飯店。

  甚至都沒等到周文所在層樓的燈亮起。

  林藍一進307號房就被一股重力推到牆上。

  「怎麼了藍哥哥,這麼久沒來找我,害我的小穴都癢起來了。」

  纏上林藍的是個長相陰柔的男孩,名為紫紫,不僅如此,他連性格都很娘,一直都覺得自己投胎的時候選錯性別,像他這麼喜歡男人身體的人就應該當女人才能好好享受,不過他沒想過要去變性,因為怕痛。

  而且成功率也不高,大概五十五十吧,而且術後保養也麻煩,倒不如像現在這樣用男生的身體也能感到快感。

  其實像他這樣的小0是很難找到伴侶的,也就幸虧林藍和他看對眼,雖然肌肉不多但人勝在大方不用他付酒店錢,有時還會給他錢用長的又帥,實在也沒什麼好挑的了。

  「我就說我怎麼一直覺得最近少做了一些事,原來是少操了好幾次你這個賤貨。」

  由於紫紫身材瘦小的關係他輕易的就攀上林藍的身體,兩腿勾在他臀部盡情的舌吻,不問是他還是林藍都很熱情,兩人唇齒相交間都像是要將對方狠狠吞下一樣,惹的紫紫就算再怎麼想被操也要先喘個幾下以免窒息。

  「真是的,太誇張了吧,你到底有多久沒操人了啊藍哥哥。」紫紫用擦著黑色指甲油的指尖透過衣服揉著林藍的乳尖,被刺激的林藍則是緊緊的握住他的雙臀大力揉捏。

  「我們還是先回床上吧,不然你的藍哥哥就快要沒力氣了。」

  「我就叫你多練點肌肉你就是不聽。」

  「這不是沒辦法嗎?我天生麗質,練再多也不會像阿諾史瓦辛格。」

  「也對,不然我就釣不到你了,像阿諾那樣的男人……啊──藍哥哥!」趁紫紫在發花痴時,林藍用力地將他丟到床上。

  「叫藍哥哥也沒用,只要記得浪叫就好了,但別像之前那樣叫的那麼像女人,我是可以接受娘娘腔,但女人就算了。」

  「什麼啊,那還是我看AV學的呢。」

  「沒是看AV幹嘛?要當雙插頭啊。」語畢,林藍沒再等紫紫答腔就「唰──」的脫下他一身衣服,狠狠的嚙咬他的乳頭。

  「輕點,清點,藍哥哥……」過大的刺激使他害怕,今天的林藍似乎很焦慮,力氣大到像要將他的乳頭狠狠咬下來一樣。

  「說反了吧,你不是很癢?那我太小力怎麼行。」話是這麼說,林藍還是減輕了力道,以舌代齒,捲著紫紫乾癟的乳頭,吸吮著,像是嬰兒時代吸著奶瓶一樣。

  「藍哥哥,我可沒母奶呢。」

  「吸著吸著就有了。」林藍滿意的看著紫紫發腫的乳頭。

  深咖啡色的紅腫。

  另一顆乳頭也受到如此款待。紫紫一手抓著床單一手抓著林藍的頭髮,乳頭被吸吮的感覺連接了下腹的慾望,令他忍不住想摸自己抬頭的陰莖。

  「別動,我還沒服務到那裏呢。」林藍拍開他的手,整個人壓在他身上制住了他雙腿合起的動作,俯下繼續吸著他的乳頭,身體若有似無的重力簡直快讓紫紫發狂。

  「藍哥哥求你了,我……我想要……」

  「我是別人一個指令就會一個動作的嗎?躺好點,免得要掉你的乳頭,害你沒辦法對別人發騷。」

  林藍一手撐著床,一手伸到紫紫口中讓他閉嘴,他在他胸膛種下一顆顆草莓,好像為了證明這個弄的很肥沃一樣種的滿滿都是,他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也許只是發洩?

  這時他突然想起那段和周文談戀愛的日子,周文那時候還很羞澀,人前是絕對跟他保持一米距離的,也就是這樣的他在床上會特別激情,最喜歡腹部讓他種草莓,他說,他吸他狠狠吸他那裏時讓他最有感覺,比他直接替他口交時還有。

  林藍當他是放屁,因為他知道周文被口交時也會很爽,會緊緊的扯住他的頭髮,挺起自己的下身,目的是為了逼他深喉,因為他是他喜歡的類型,所以林藍做的很樂意。

  再加上,周文是會回報的,所以他也會替他深喉。

  於是他拉下紫紫的褲子,在腹部狠狠吸上一顆草莓。一顆還不夠,吸了第二顆第三顆,等到紫紫的精液都因為這種刺激而噴薄出來時林藍還是持續吸吮著。

  林藍被噴得滿臉都是,他猛然起身翻到一旁和紫紫並肩躺著,稍微拉起衣服擦拭臉上的精液。

  「藍哥哥?」紫紫以為他生氣了,趕緊解釋:「我不是故意噴你滿臉的,實在是太刺激了!」

  「那你覺得被插比較爽還是被種草莓?」

  「當然是被插啊,越大的越爽,可是外國人的尺寸我還是要考慮一下,差不多像藍哥哥這樣的是我最喜歡的。」紫紫不忘狗腿一番。

  其實林藍一直不知道他的本名,紫紫是他在論壇的ID,一看就知道夠娘,所以當初雖然是新進會員卻沒什麼人搭理他。由於周文的前車之鑑,第一次和他見面時林藍就說得很清楚了:是處嗎?如果是的話再給你一個機會好好考慮,因為藍哥哥我啊大概是人渣,不可能因為你而放棄一整座森林。

  「那好,我也不會為了藍哥哥少種樹的,地球綠化人人有責。」

  他與紫紫也不過是各取所需。

  「藍哥哥……」紫紫雖然射過一次了但還是想被插,伸手摸向林藍的胯間,試圖想重燃情慾。

  林藍卻沒啥feeling。

  「要不要跟我來張老師時間?」

  「啊?」

  「紫紫,你有喜歡過別人嗎?」

  「當然啊,阿諾史瓦辛格、查寧塔圖、威爾史密斯、傑森史坦森……身材好的我大概都喜歡,當然,還有藍哥哥。」

  「不是這種啦,是那種,呃……出現在你身邊的人?像是我啊,你有喜歡我嗎?覺得可以為我捨棄一切的那種喜歡,就像異性戀者,一旦結婚了就要有死守身邊那人覺悟的那種喜歡。」林藍說的有些凌亂,因為他不曉得要怎麼傳達。

  周文說的那種感情,文藝點的一生一世一雙人,那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確定,有人在情場浮沉好多年卻還是弄不清。

  「要說實話嗎?」紫紫問。

  「當然。」

  「老實講,我不愛藍哥哥,可是我喜歡跟你上床的感覺,不過,要是哪天出現了另一個我更喜歡上床的人以後,那藍哥哥我就會把你拋棄了。」

  「還真是老實啊。」林藍腦門頓時佈滿黑線。


  「是你叫我老實講的,不然我可以回答別的。例如,這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就是藍哥哥了,不如就從了我吧。」紫紫突然轉過身,抱著林藍一陣猛親。

  「你還是別撒謊了。」林藍趕緊推開他,又問:「那你身邊有出現過那種人嗎?就是……你說的愛?」

  「有啊,可惜他不是個GAY,身材也不好,整天只知道在宿舍打遊戲肚子上的肥油都不知道幾層了,我要出門就使喚我買晚餐,我不出門就叫我泡泡麵,連泡麵也懶真是我看過最廢的人了。」

  「那你還喜歡他?」林藍很驚訝,那人被講得如此一無是處。

  「藍哥哥你沒聽過一句話嗎?愛一個人是說不出理由的。」

  林藍被鄙視了。

  「不過你不愛一個人絕對找的到很多理由,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怎麼說呢……也許像藍哥哥你這樣問是找不到答案的吧,最好的就是,自己去親身體驗一次,不就知道愛了?」

  「這樣嗎?」

  「是啦,唉,看來我今天打電話的時機不太對,等哪天你想找人操的時候記得聯絡我喔,我可是很喜歡被你操呢。」

  有時候太過直白也會讓人哭笑不得。

  這晚,林藍只是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4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